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打造大雁团队”2018青聪泉团队建设

“打造大雁团队”2018青聪泉团队建设

打造大雁团队” 青聪泉团队2018团队建设活动开始啦!所有老师将在2018年3月10日、11日这两天通过拓展游戏,分享探讨,展望的方式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团队力量,共同激发奋进的斗志,和青聪泉一起帮助更多星星的孩子。


前往目的地的同时,由行政部金老师组织大家一起参与热身小游戏,大家相互更加熟悉。本次活动的两个队伍:同心合一队和齐心协力队,分别展示队歌后,霍老师就带领小伙伴们一起游戏互动——成语接龙。每位老师进行接龙,如果没有接上的老师则需要和大家分享一件童年的糗事,老师们的趣事让整个车厢欢声笑语,大家在更加熟悉彼此以后也更能想到我们的孩子在童年时应该获得的东西,一起为孩子们加油。不一会整个大部队就到达本次活动目的地——大千庄园,精彩的团队活动开启啦!


   



办理好入住后老师们就分成四个小分队,开启庄园的寻宝活动,每个队伍5个任务,找到相应提示的场景进行合影打卡,有大雁、猴子、小狗、鸵鸟等等,哪个队伍最先完成则获胜。各个分队互相配合最终在大家的评审中第三小分队获得冠军。整个上午的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愉快的结束了。


品尝完大千庄园的农家美食后,同心合一队和齐心协力队开始了拓展活动。两队分别由程院长和牛院长担任队长,首先第一个是热身活动,各队员合力配合站在地上的只有十一只脚,两位队员都非常机智,坚持了三分钟最终打平。




接下来由徐天啸老师带领的人体象棋让整个团队活动进入高潮,老师们开启头脑风暴,对各自队伍进行排兵布阵,进行一场思维比拼,两队不分上下,同时进行的不倒森林项目也是非常考验每位老师的沟通与配合。整个拓展活动下来,老师们非常的开心,大家相互间的沟通与配合也越来越紧密,特别的棒。







结束精彩的拓展活动后,大家稍作休息后就开始准备今晚灶台饭了,老师们将自己动手制作一道拿手菜,所有的食材需要自己去采摘准备,每位老师分工协作,各个厨艺了得,香味四溢,美味无穷!





晚饭之后,老师们的精彩活动继续,大家相聚广场点燃篝火,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晚会活动。热身舞蹈、竹竿舞、老鹰捉小鸡等等,丰富精彩的活动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晚会结束前,老师们一起放孔明灯,大家写下祝愿一起放飞,带着所有人的美好祝福飘向美丽的夜空。2018也祝愿所有一切平安喜乐,健康如意!






团建第二天,在竞越顾问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又一年支持青聪团队的团建培训,特意委派了麦肯锡高管教练王唯老师来带我们一整天的活动,上午点亮心灯、看见自己的不同等等活动,让每位老师放松心情,并且获益匪浅。王老师带领的方式非常特别她让我们老师又哭又笑,每个人都打开自己,看见对方内心的需要,彼此关心鼓励,在释放了每天面对负面情绪带给我们的压力的时候,每位老师又收获了不一样的东西:改变,收获 ,自我 ,感恩,释放,点亮  豁然,轻松,内心丰富,了解 ,分享……。










结束上午精彩的飞享后,下午王老师继续带领老师们进行培训,心理情景剧、以绘画方式进行未来规划等等,每一个小伙伴都是非常的投入与积极参与讨论,大家一起大胆畅想未来,在王老师带领下我们一起制定了2018年的目标和计划,新的一年因为有各位老师们共同的努力与在一起,我们为孩子们做的一切与梦想离实现又近了一步。










2018年青聪泉为期两天的团队建设圆满成功!感谢竞越顾问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王唯老师的培训和指导。两天的团队活动精彩而有意义,更让我们懂得了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当我们彼此同心扶持,一心向上,那么一切的困难都将跨越与突破,如大雁团队一样发挥出超乎自己的潜能,当我们在一起我们就会了不起。2018带着为星星孩子们做更多的梦想飞得更高更远,向着目标出发,一起加油!



(以上图片均来自 摄影师 荣德杨老师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