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school star星学园今日开班,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school star星学园今日开班,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2018年5月1日,上海青聪泉school star星学园在红毯与鲜花的环绕下正式开园,一大早老师们就在校门口迎接每位学员,孩子们背着书包,穿着漂亮的帅气的校服入园开始第一天的学习。从项目的发起,到最后的梦想落地实现,在大家爱的帮助支持下,温馨美丽的school star星学园在今天开班上课,孩子们将和老师们一起在这里开启梦的起航。




我的孩子七岁毕业后该去哪里?他真的看起来什么都不会!当我们听到越来越多家长对孩子的评价时,而对于孩子的真正想法我们又是否去了解过呢?他们和我们一样渴望着拥有接受教育的机会,通过扩大性沟通课程后,我们才真正的清楚原来星星孩子们是这么渴望学习,渴望未来。






过去的我们,并不了解你们的内心,没有给你们更多的机会,没有机会怎么办,那我们就创造机会!就这样,一所专门为星星孩子们量身定制的“星学园”就这样诞生了,孩子们在今天正式上课学习,在这样丰富有趣的课堂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认真,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开心与幸福,更看到了孩子们因为梦想实现时喜极而泣的感动。










在这所星学园里你会被理解、被尊重,你可以学到任何你感兴趣的,在这里,你会变得阳光、自信与积极,在这里,我们所有的老师会竭尽全力,只为你们的耀眼光芒,我们能为孩子做更多。













下午两点,school star星学园开班典礼在体能教室进行,所有学员、家长、老师与爱心朋友们相聚于此,一起来见证着一步一步让梦想落地变为现实的点滴过程,青聪泉创始人陈洁校长上台祝福每位孩子在星学园里快乐的成长去实现自己的梦想,school star星学园教学总监许美云老师特意从台湾赶来参加开班典礼,并走进班级听课指导,在仪式上许老师分享了二十几年的从教经验,鼓励家长们一定要有信心去相信自己的孩子,你会发现原来他们是如此的棒。活动中家长代表也上台和大家分享自己孩子一路的变化成长,并且祝愿每一位孩子都能在星学园里找到自己实现梦想。





(青聪泉创始人陈洁校长)


(青聪泉school star 星学园教学总监 许美云老师)




(school star 星学园家长代表)




(school star 爱心支持朋友也来到活动现场一起见证祝福)


在这个我们所共同努力的school star星学园里,祝愿每一位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幸福的回忆,从今天开始,school star星学园的孩子们将会和老师们一起开启梦想起航,实现更多的人生梦想。感谢所有支持帮助青聪泉school star星学园创建的爱心朋友们,点滴关爱,汇聚力量,我们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一起和星星孩子努力去创造属于他们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