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美国资深特教专家孙幼菊老师来青聪泉指导

美国资深特教专家孙幼菊老师来青聪泉指导

2019年7月8日,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的支持下,行为矫正治疗师孙幼菊老师莅临青聪泉开展为期一周的教学指导。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孙老师不仅走进班级听课指导,还参加青聪泉老师的业务学习会议,和老师分享她从事特教老师的经历和感受,并对听课进行反馈指导,孙老师是特意从美国来到上海,所以为了这宝贵的学习机会,老师们不仅在中午会议上向孙老师请教,同时也利用下课放学后的时间在会议室请教孙老师更多的操作方法和经验,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方法,去帮助每个星星孩子。


孙幼菊老师,是美国国家认证的行为矫正治疗师师执照,目前任教于蒙特拜楼市学区。同时她还带领15位专业老师的团队,到家庭中帮助家长教导孩子,在过去十五年当中孙老师接触过上百位自闭症的学生,年纪由两岁至成人。孙老师的教学经验包括设计及实行社交训练,行为矫正和生活自理。


今年是孙老师指导青聪泉的第五年,在这五年的时间里孙老师一直担任我们的教学督导,每周一次利用视频的方式给老师们进行教学指导,帮助老师们在专业上的学习。每年的七月份孙老师都会回国来沪,走进青聪泉,并进到每个班级听老师们的课程,做实操的指导,并利用中午与下课后的时间与老师们一同探讨分享,点评交流听课情况,鼓励老师们在特教事业上的不断的提升。


孙老师走进课堂听课








孙老师对听课情况进行点评,并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讨论







孙老师的每次到来都能带给老师们精神食粮,满满的收获。青聪泉的老师们都记得孙老师第一次来青聪泉指导说过的一句话“给每个孩子一个机会”,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不断去提高孩子们的各种能力,去相信他们,去鼓励他们,原来我们的孩子也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成长,原来我们的孩子也可以走进小学的大门,原来他们也能够学会很多,这里有爱,我们相信爱能创造奇迹感谢孙老师对老师们的专业指导与经验分享,和对老师们的认可与鼓励,再次感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对我们的师资培训上的支持帮助,我们会继续加油,为更多星星孩子和家庭带去帮助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