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这一周,我们的网课开始啦!

这一周,我们的网课开始啦!

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孩子们暂时无法到学习进行训练课程,但是我们听课不停学!


在青聪泉陈校长的带领下,各个部门,各位老师齐心协力,每天都进行学员健康登记工作,并尽快将线下课程转移到线上课程,通过网课的形式帮助孩子们度过这样一段时光。


网课的形式和课程安排基本上和平时所在的班级课程表保持一致,任课老师也保持不变,只不过在特殊时间我们用另一种方式在线支持宝贝们的学习。在老师们精心的课程设计下,上课时间一开始首先是孩子们的运动早操课时间,虽然每天都待在家里,但是锻炼必不可少,孩子们看着电脑屏幕,跟着老师的口令,在家长的帮助下扭扭头、弯弯腰、踢踢腿,十分可爱。







早操时间结束后就是各门课程的开始啦,个训练、感统课、体能课、沟通课、幼小转衔课、游戏课、小食课、绘画课、自理课、小学部的语数英主课等等课程,非常的丰富,在家长们的陪伴下,这样的线上网课也更加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关系互动,也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平日里孩子的课程和学习状态,增进家校更紧密的配合。












这一周的线上网课实施开展以来,孩子们的表现都特别特别的棒,不仅很快的适应了这样的学习形式,进入状态跟着老师一起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而且家长们也积极的回应老师们,跟上步伐,共同帮助孩子们在这段时光里的学习和情绪的安抚。











这次的网课对于青聪泉来说是第一次尝试,要在这么短时间里完成所有课程的调整、策划及用何种直播软件等等确实有很大的挑战,但是青聪泉的老师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短时间就将课程方案与计划准备好,与家长积极沟通做好线上课程开设的全面配合,正是在大家的全力配合下,才看到如今我们丰富多彩的线上课程,而且还取得了以往在线下课程上所没有看到的家长的参与情况,让家长们真正的学习到家庭教育中应该如何的去帮助孩子学习成长。经历过才会懂得要去如何做,每个孩子都很棒,每位家长都很棒。






















春天已到,相信春暖花开的日子一定不远!我们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