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青聪泉,十六周年生日快乐!

青聪泉,十六周年生日快乐!

2004年10月28日,是青聪泉创办成立的第一年!


一间不大的教室,一双手都数的过来的学员和老师,带着一份“总要有人为自闭症孩子们做点什么”的坚定想法踏上了这条艰难的公益之路。




一路风雨兼程,这一路上,有很多的困难与挫折,但在前行的路上有大家的爱与帮扶,我们度过寒冬,跨过一个又一个障碍,不断努力为星星孩子探索出一条新的道路,让更多的人重新去认识他们,看见他们丰富的内心世界与渴望。




2020年10月28日,是青聪泉创办成立的第十六年!


十六年的坚守,在创办人陈洁校长的带领下,在青聪团队所有老师们的努力下,如今的青聪泉已经有长宁总院,嘉定分院两个校区,48名老师,121名在馆学员。是5A级社会组织、全国助残先进集体、上海市品牌社会组织。




回首往昔历历在目,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十六年,192个月,5840天,每一天都有爱心的奉献。感谢创始人陈洁校长的带领,感谢青聪团队的所有老师的付出和坚守,感谢所有家长们对青聪泉的认可,感谢所有爱心朋友们的无私帮助与信任,因为有您们,星星孩子们的未来才有无限可能。






如今的青聪泉虽然已经初具规模,但仍然还在艰难奋斗的探索之路上,我们从不敢忘记初心,因为我们深知前行道路上还有很多需要我们不断的去努力,去学习。为更好的给青聪泉献上祝福,今天总院、新院的老师们分别组织了一场生日会,并连线一起祝福,两院的孩子们和老师们分别制作了祝福视频,青聪泉创始人陈校长和陈副校长也分别讲话,祝福青聪泉生日快乐,未来和每位老师携手向前。








在大家的生日祝福歌曲之下,青聪泉16周年的生日蛋糕缓缓推出,蛋糕上的船帆寓意着青聪泉就如一艘轮船扬帆起航,穿过层层巨浪,穿过艰难险阻,为星星孩子们走出一条阳光之路。吹完蜡烛,吃过蛋糕后,最后孩子们在青聪泉十六岁祝福板上留下手掌印,为青聪泉增添一抹属于孩子们的印记。孩子们在手掌上沾满颜料,在青聪泉logo的绿树上印下他们的掌印,青聪泉因为有你们才能绿树成荫,茁壮成长,我们不忘初心,向着同一个目标为了星星孩子,为了我们的梦想向前冲!











今天,向青聪泉说一声:十六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