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星才辈出——十月家长交流活动

星才辈出——十月家长交流活动

2020年10月30日,青聪泉10月家长交流活动---星才辈出在青聪泉长宁总院举行,陈洁校长出席,程婕院长主持本次活动,活动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开始,首先程婕院长发言欢迎各位家长的到来,并说明本次活动的内容---接下来将会有5位小朋友通过ECTA打字的方式展示孩子们的心声。




首先上台的是我们嘉定分院的教学主管徐天啸老师及他的“小讲师“斌斌。徐老师问:“斌斌你上台的心情是什么?”斌斌打字:信服(幸福)。徐老师问:“那你想对家长们说什么?”斌斌打字:自闭症顾问。徐老师问:“那你对家长有什么忠告呢?” 斌斌打字:气人不相信孩子能力。打字期间斌斌妈妈发言:“现在的斌斌体贴懂事,从不让人操心,但是开始不相信斌斌的能力,之后逐渐认识到是ECTA让他找到了输出口……”徐老师发言:“愿意相信他们,他们才愿意做给你看。”





第二组上台的是陈洁校长和皓冉,由于皓冉身体的原因并没有来到现场,所以沟通以连线的方式进行。陈校长先向我们讲述皓冉成长与蜕变的故事,随后连线沟通开始了。陈校长:“皓冉有什么想跟今天家长说的?”皓冉打字:“多谢陈老师惜才。(皓冉的老家是湖南,他说“湖南出人才”)家长再等待会失去很多机会。孩子们很努力还需要多支持。共同努力才能创造美好未来。 ”





陈校长鼓励皓冉之后邀请第三组程婕院长和甜甜上台了,随后邀请甜甜爸爸上台发表感言。甜甜嘴巴里一直说“唱天父花园”,可是却打出了“你要说实话,对我 凶悍 爸爸有潜力加油”陈校长在一旁解释到:“我们星星孩子往往就是这样,嘴巴说的和心里想的完全不同,所以有了ECTA以后才能通过打字的方式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用它来建造我们和孩子心灵相通的一座桥梁。”  





接下来第四组是总院的曹老师及搭档云麒上台了。曹老师发言先介绍云麒,随后曹老师问云麒你紧不紧张?云麒打字说“我不紧张”曹老师问“你为什么不紧张啊?”云麒打字“因为我很自信” 曹老师问“有什么话对家长说吗”云麒打字:“顾念我们的感受。积极会让我们更好”。程婕院长发言:“正是有了ECTA打字沟通让我们的孩子可以把心里的想法表达出来,再通过沟通老师和家长一起帮助并且鼓励我们的孩子,才会让她他们越来越自信,越来越进步。”





最后第五组上场的是总院的钱老师及多多小朋友。在老师的鼓励之下,多多开始打字沟通说:“我。珍藏在心里。爱和积极。青聪泉 爱在这里 请大家付出信任。改变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同时多多妈上台发表感言“信任,爱,尝试”讲述心路历程,不要认为他不懂,相信他。





最后进行作家提问和家长现场提问环节,小嘉宾们及老师们都一一解答。最后陈洁校长总结发言“孩子们长期得不到支持,会自暴自弃。家长们请相信孩子,用ECTA帮助孩子,打开心门加油鼓励!”,为我们的10月家长交流活动---星才辈出划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