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欢乐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欢乐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又到了每一年的6月7日家长开放日,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机构邀请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来参与孩子们的课堂,通过听课、陪伴进一步了解孩子的情况,和班主任、个训师、感统老师可以有针对性的交流沟通,同时通过课程中游戏环节的互动,也能让爸爸妈妈们找到更为适合自己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的方式与技巧。

今年的家长开放日和往年有所不同,那就是由爸爸们全程参与陪伴孩子在学校一天的生活哦,让我们来看看这一天爸爸们是怎么和孩子一起度过的吧。

上午,爸爸们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一起上课,并在老师的指导下为小朋友们上一堂课,学习专业知识和技巧,帮助孩子在家庭训练中更好的成长和进步。

 

 

 

 

 

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加理解和感受节日氛围,下午的时间,老师们安排了丰富的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端午节的习俗。做香囊、赛龙舟等等,在这欢乐的节日里,孩子们和父母之间度过了一段难忘又温馨的亲子时光,让大家看到了孩子们积极、可爱的一面。

 

 

 

 

 

 

 

 

 

在粽叶飘香的一天里结束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孩子与家长不仅度过了难忘的亲子时光,同时也更加了解到孩子们平时在青聪泉的学习情况和课程,进一步的去认识自己的孩子,与青聪泉一起共同去帮助每位小朋友们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