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感受秋天之美

感受秋天之美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夏日的遗憾,一定会被秋风温柔化解。虽然这个秋天来的慌慌张张,但为了让孩子们感知秋天,寻找秋日之美。


11月5日下午,在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办事处的项目支持下,老师们和家长们带领着青聪泉幼儿部的孩子们前往中山公园进行十一月社区活动。


 


出发前,老师们在课堂上告知孩子们此次出行的注意事项,以及活动内容。比如秋天的含义以及落叶的样式等等。


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啦!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孩子们的热情依然高涨。


 


 


看到地上的落叶,孩子们也收集了各自喜欢的叶子,并仔细将其擦干。 


 


为什么要收集落叶呢?因为今天的任务就是树叶装饰画!只见大家都围坐在一起,跃跃欲试准备改造自己的树叶咯。

 


 


 


 


 


 


孩子们都非常用心又认真的对自己的树叶进行装饰,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作品吧~


 


 


 


 


 


经过孩子们的巧手,树叶也变得太好看啦!


随后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参观了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这里详尽展示了上海凝聚力工程的产生背景、发展过程和在不断创新发展社会管理模式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尝试及有益探索等内容。


 


 


 


 


 


 


通过这次感受秋天的社区融合课程,孩子们在感受了大自然美丽的同时,还了解了新时代凝聚力工程建设的见证以及时代发展的印记和记录。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都能戴好口罩,排队进入,并不吵闹,安静参展。


 


成长,是每个孩子的权力,对于星星孩子来说,更是如此。


所谓孩子们的成长,不过是他们在如叶片般的人间,慢慢摸索装饰上属于自己色彩,或悲、或喜,只要细心呵护,最终一定会呈出最美的形态和最绚丽的颜色。


在此,特别感谢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办事处对青聪泉幼儿部社会融合课程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