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又见美国资深特教专家孙幼菊老师

精彩活动

又见美国资深特教专家孙幼菊老师

“你所努力做的一切,都在现在或未来影响着他人”,无意之中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就被打动,一想还真是耐人寻味,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不正是这样的吗。每天青聪泉的老师们前前后后的忙碌着给孩子们上课训练,一遍又一遍的讨论如何提升孩子、如何发掘孩子的潜能、如何让课堂有趣而又有意义...正是在这样的热情与付出下,我们看到了每个孩子开心的笑脸与进步成长,而在这个充实的五月,我们也再一次的迎来了美国资深特教专家孙幼菊老师的来沪指导。


与孙老师结缘已有三年的时间,很荣幸青聪团队能得到孙老师的认可,在这三年的时间里孙老师一直担任我们的教学督导,每周一次利用视频的方式给老师们进行教学指导,帮助老师们在专业上的学习。此次正好孙老师回国,在这难得的机会下,孙老师走进每个班级听老师们的课程,更是利用中午时间与老师们一同探讨分享,点评、交流听课情况。


孙老师走进课堂听课







孙老师对听课情况进行点评,并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讨论







每次孙老师不仅给我们专业的指导,更多的是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提高孩子们的各种能力,就可以让更多的孩子进普通小学,这是孙老师这三年来一直不断对我们的勉励。此次孙老师的来访更是对青聪团队的进步大加赞赏,老师们的教学工作真的是“尽善尽美”,看到老师们这么大的进步与努力,真的是为我们欣慰骄傲,谢谢孙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对青聪团队的认可,我们会继续加油努力。

十三年的征程,我们不忘初心正在努力做的这些事情,就是希望能够尽我们的力量给更多星星孩子和家庭带去一些希望和影响,不管这个影响有多大,只要岁月有爱,时光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