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2017青聪泉“亲近大自然,走进你我心”秋游活动圆满完成!

精彩活动

2017青聪泉“亲近大自然,走进你我心”秋游活动圆满完成!

金秋十月是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亲近大自然的最佳时节。每年青聪泉都会为孩子们举办一次郊游活动,希望能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童年的欢乐与幸福。


2017年10月14日,青聪泉总院新院的小朋友们就在在百富门酒业(上海)有限公司,与金茂上海、金茂酒店的大力赞助支持下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在这一天的活动中孩子们不仅能感受到淳朴的自然风光,同时还能体验到大都市的繁华与魅力。


每年青聪泉的活动家长们都积极参与,180人的庞大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坐上大巴,找到相应的组别,出发前往我们的目的地咯!


互动前领队老师老师和大家介绍今天秋游活动的流程:跟车游完农场—参观农场—采摘蔬菜—喂养动物—午餐—游戏互动—金茂参观,活动丰富多彩,为了更好的保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老师们分别和家长小朋友们宣读了今天活动的注意事项与社交故事,小朋友们可是非常期待哦。





小朋友们每年期盼的秋游活动也离不开爱心企业与志愿者们的帮助与陪伴,勇敢自信的在车上向大家展示表演,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谢谢大家的关爱。孩子们多彩多艺,悦耳的歌曲、朗朗上口诗句,获得大家的喝彩与掌声。








一路欢歌笑语,我们很快就到达了秋游的目的地上海百欧欢有机生态农场,天气虽然阴沉,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雀跃的心情。看,小朋友们排的整整齐齐,我们要走进大自然咯!




到达采摘棚,彩椒和红薯似乎都在向我们招手,小朋友们跃跃欲试,亲自体验采摘蔬菜的乐趣,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着彼此的亲子时光!







结束了采摘,大家期盼的草坪互动游戏开始咯,看谁摸得对、钻山洞、拉个圆圈走走、跳圈圈等游戏都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的兴致,家长,孩子,志愿者们配合默契,玩的非常开心。











一上午的体验非常的丰富,大家在老师们的安排下,进入餐厅,有条不紊的享受着田园美味,从孩子们一张张的笑脸上不难看出,经历上午的游玩,孩子们都非常的开心,午餐也显得格外的美味。


 


稍作休息之后小朋友们期待已久的喂养动物环节终于到来啦,小动物们似乎也同样的期待着小朋友们的到来,都张大着嘴巴迎接着。动物与孩子们的亲密接触更是拉近了孩子们与大自然的距离。






植物当然也是大自然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动物喂养结束后我们进行了生态导览,参观着不同种类植物的同时,小朋友们也一饱口福,品尝了可食用植物。






享受过自然风光后,整个大部队前往下一个参观点——金茂大厦,在金茂上海、金茂酒店的精心安排下,小朋友们一起乘坐电梯前往88层观光区,一起感受繁华的都市,俯瞰上海全景。








美好时光总是太短暂,每年活动我们都能看到孩子们带给我们的惊喜,感谢百富门酒业(上海)有限公司,与金茂上海、金茂酒店的大力赞助支持,谢谢所有志愿者在这一天中耐心、用心的陪伴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精彩而又快乐的一天!同时也要感谢我们的老师精心策划和细心的带领,让小朋友们的童年有了一个不一样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