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部长代表团访问青聪泉

精彩活动

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部长代表团访问青聪泉

3月20日上午,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部长在爱尔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的陪同下莅临参观青聪泉。在陈洁校长的带领下,部长一行参观了机构校舍环境,并走进班级亲切问候每一位孩子,小朋友们非常的棒还用英文“hello”给大家问好。






在会议室,上海盖尔式足球俱乐部少年队也出席在其中,和大家一起分享球员们自发组织慈善活动并将善款持续支持青聪泉孩子们康复训练的感受和期望。



陈校长和大家介绍了青聪泉的教学和孩子们的情况,部长和随行的爱尔兰教育部工作人员对青聪泉赞赏有加,他们非常喜欢我们校区里的色彩,环境布置,还包括音乐铃声的设置,学校三大目标的设计,部长说“今天我看到的每一个孩子都非常快乐,说明他们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照顾!”。他用中国的成语“一见如故”来形容走进青聪泉的感受,并鼓励青聪泉一直坚持下去,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慈善事业。



感谢部长和随行官员们对青聪泉的认可和关注,我们会继续加油不负众望去为更多星星孩子带去成长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