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青聪泉2019年星级考试圆满落幕!

精彩活动

青聪泉2019年星级考试圆满落幕!

团队的成长一直是青聪泉教学管理的重要内容,也对机构整体的服务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为了帮助青聪泉团队在教学专业上更好的成长和进步,在青聪泉,每年的八月至九月都是老师们的考试月——星级考,青聪泉的星级考核制度,有五个星级,最低为一星,最高为五星,每年考核升级,进行逐轮操作演练。通过这样形式的考核,一方面让整支教学队伍相互技术大比武,使技能更上一个台阶,另一方面,激发老师们的积极性,提升钻研意识,更好的为孩子及家长们服务。


老师们的学习热情高涨,不仅每天在中午学习会议上操作,在下午放学后也在师傅的带领下进行操作演练,更好的掌握每一个知识点和操作技巧。


 


 


 


 


考试内容分为认知操作考、评估、ECTA沟通课、小组课、理论考,老师们分批次进行操作,青聪泉陈洁校长、程婕院长、教学部主任晏抒怡三位老师进行监考,全体老师观摩共同学习。


 


 


 


 


 


 


 


 


 


 


 


 


 


 


每次考试结束后,三位监考老师都会和其他老师们一起对考试操作进行总结和点评,指出在操作考试中老师们的进步和需要注意改进的地方,通过分享的形式大家相互学习提升。




学无止境,业精于勤。祝福每一位参考老师取得好成绩,顺利晋升星级,收获成功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