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奥运冠军邹市明携WBC爱心探访青聪泉

精彩活动

奥运冠军邹市明携WBC爱心探访青聪泉

2019年11月18日上午,WBC CARES 世界拳击理事会关爱计划走进青聪泉看望孩子们。WBC全球主席苏莱曼,WBC CARES全球主席吉尔,美国拳击协会委员会主席布莱恩,WBC大中华区主席冉莹颖,上海拳击协会主席邹市明,奥运冠军王军霞以及WBC拳击手们一起走进青聪泉的校舍,参观并看望小朋友们。青聪泉陈洁校长进行接待并带领大家走进班级和每位小朋友们互动打招呼,面对大家的到来,孩子们都特别的开心,也非常给力,和大家握手拥抱,现场一片欢乐融融。


 



 

 

 

 

 

参观结束后,在多功能教室里,青聪泉的孩子们和大家一起游戏互动,学习拳击动作等等,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而这样的欢乐也洒向了校舍的每个角落。
 

 

 

 

 

 

 

 

 

 

 

 


互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也收到了精美的礼物,特别的开心。此次活动是拳王邹市明与夫人冉莹颖第5次探访青聪泉支持活动,用自身行动与影响力为星星孩子们呼吁。在发言时邹市明老师说:“他们需要被关注被认可,并不是说我们要去帮助他们,我们要更多关注鼓励他们,给他们倾听、鼓励、微笑。所以我们今天带了一些运动界的前辈,给予这些孩子更多认可,他们其实更多的是需要认可”。随后WBC CARES 世界拳击理事会成员与邹市明、冉莹颖老师一起将写有鼓励话语的铜牌赠送青聪泉,祝福青聪泉越来越好。

 

 

 

 

欢乐幸福的一上午很快就结束了,感谢WBC CARES 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大中华区主席冉莹颖,上海拳击协会主席邹市明,奥运冠军王军霞及拳击选手们对星星孩子们的关爱,一上午的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多的力量与美好回忆,“拳”力以赴,战胜命运,孩子们我们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