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青聪泉开通抖音了,快来关注啦!

精彩活动

青聪泉开通抖音了,快来关注啦!



为了更好的将青聪泉的教学理念与日常趣味教学活动向家长们展示,我们不仅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机构的动态,近期我们也开通了抖音账号,多渠道的向大家展示我们的教学及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孩子们成长过程的点滴进步。赶紧拿起手机来关注支持我们吧。@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



我们的抖音账号主要会推送星儿康复训练的小课堂、趣味教学方法、亲子互动、学员成长点滴、精彩活动等等。最最最主要的是在今年4月2日自闭症日活动前期,我们将会通过抖音发起为星星孩子们送祝福的接龙小视频  ,你可以温情无限,也可以创意无限,通过抖音发布短视频@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将你的爱送给星星孩子们。

接龙送祝福视频的规则和正式开始时间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推文哦,现在赶紧拿起手机关注我们的抖音账号吧,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关注到我们:

 
保持上面的图片至相册,打开抖音就可以找到我们哦

长按复制链接后打开抖音,也能找到我们哦
 https://v.douyin.com/tLDhWx/


打开抖音,在首页用户处搜索
“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点击“关注”

后续我们也将持续不断的发布更多精彩内容
快来一起关注支持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