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青聪泉2020年星级考试顺利开展

精彩活动

青聪泉2020年星级考试顺利开展

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最基层最直面的人物,教师工作是塑造学生灵魂的工作,老师对提高学生素质,陶冶学生情操,帮助星星孩子融入社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青聪泉为了帮助老师们在教学专业上更好的成长和进步,每年的八月至九月都是老师们的考试月——星级考,青聪泉的星级考核制度,有五个星级,一星为起点,最高为五星,每年考核升级,进行逐轮操作演练比拼。通过这样形式的考核,一方面让整支教学队伍相互技术大比武,使专业技能更上一个台阶,另一方面,激发老师们的积极性,提升钻研意识,更好的为孩子及家长们服务。

 

一年一度的考试月,总院新院的老师们都特别的重视与积极准备,每天放学后认真准备考试课堂,设计趣味教具。在每周二,每周四的操作会议中互相学习,互相探讨,绘声绘色得演练着,如擂台上的勇士般摩拳擦掌,等待一展技能!




本次考试内容分为认知操作考、评估、ECTA沟通课、小组课、理论考,老师们分批次进行操作,青聪泉陈校长、程院长、牛院长、教学部主任晏老师和徐老师、星学园教学主管夏老师进行监考点评,全体老师观摩共同学习。






考前,老师们虽然略带紧张,但是当正式操作时能很快的进入状态。每个老师风格都不同,有的风趣幽默,有的温和而坚定,准备的教具都很抓人眼球,让孩子很有兴趣,一节课都让人意犹未尽。











每次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都会和其他老师们一起对考试操作进行总结和点评,指出在操作考试中老师们的进步和需要注意改进的地方,通过分享的形式大家相互学习提升。对于老师们在实际操作中的困惑与有待提升的地方四位老师也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经验的分享,希望能够帮助老师们去思考在专业上如何更加精进。考试不是目的,主要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抛砖引玉”,让老师们在专业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学无止境,业精于勤。祝福每一位参考老师取得好成绩,顺利晋升星级,收获成功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