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长宁区民政局领导莅临青聪泉指导工作

精彩活动

长宁区民政局领导莅临青聪泉指导工作

4月15日上午,上海市长宁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昕;区民政局副局长、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史建骏等一行领导莅临青聪泉参访并指导工作。青聪泉创始人、校长陈洁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

在陈校长陪同下,沈局长、史局长等一行参观了青聪泉的校内环境,以及学员的训练课程,了解了机构的发展历程与面临的挑战。

 

 

 

 

沈局对青聪泉的未来发展及建设方向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邀请陈校长以后有机会可以多分享青聪泉作为一个5A级社会组织的发展历程及经验。并对青聪泉目前在发展道路上的需求做出回应,鼓励我们围绕机构专业能力与社会影响力更上一层楼去开拓一些创新举措,更好的为自闭症群体开展服务。

 

随后,史局在了解机构目前的发展情况后,也肯定了我们在这条公益道路上探索出的一条独有且专业的教学特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多开展一些互动交流活动,将青聪泉的做法与专业分享出去,凝聚更多公益力量。

 

 

最后,陈洁校长代表机构感谢各位领导莅临青聪泉进行工作指导,感谢各位领导对青聪泉的大力支持与认可,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前行、不忘初心去帮助更多的自闭症孩子和家长,帮助星星孩子成为一个有才华、有自信的人,过上快乐而有尊严的生活。而我们也将会继续坚守这份使命,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并接纳星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