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每天都是儿童节

精彩活动

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每天都是儿童节

每月的青聪泉幼儿部社区融合课时间又来到咯,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亲子互动时间,开拓视野,回忆童年。6月22日下午,在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办事处的项目支持下,老师们和家长们带领着青聪泉幼儿部的孩子们前往卡通尼乐园中环百联店进行六月社区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园区内的注意事项及活动行程,大家听得既认真又兴奋,吃好午饭后,孩子们激动地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出发去卡通尼乐园咯~

 

安全抵达卡通尼乐园后,工作人员小姐姐为孩子们进行手部消毒,孩子们乖乖的洗好手、脱掉鞋子后,还穿上了卡通尼特制的可爱小马甲。

 

 

进入园区后,卡通尼乐园的可乐姐姐和孩子们一一介绍了自己,带着孩子们读了有趣的绘本故事,一起跳舞做游戏。还为每个小朋友送上了小礼物。感谢可乐姐姐精心策划的活动,孩子们都特别喜欢这位可爱又暖心的大姐姐。

 

 

 

 

热身活动结束,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冲向了他们各自的战场:滑滑梯、海洋球、角色扮演、蹦蹦床……哇,这么多好玩的区域,不仅是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爸爸妈妈们也参与感十足。

 

 

 

 

 

 

这一天下午,孩子们都玩得特别开心, 对于他们来说,有爸爸妈妈陪伴,与同龄小朋友们一起玩耍的游乐场就是最快乐的童年。

通过这次的社区活动,孩子们不仅能够主动遵守游乐场游玩规则,并且在游玩的过程中增进了爸爸妈妈的关系,面对未尝试的新事物也能勇敢挑战自我,而更重要的是孩子们交到了可以一起玩耍的新伙伴。

在此,特别感谢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办事处对青聪泉幼儿部社会融合课程的大力支持,以及卡通尼乐园为孩子们提供的活动场所,让孩子们借助玩乐的方式触摸到生活的美好与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