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青聪少年,同心同路”青聪泉2021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精彩活动

“青聪少年,同心同路”青聪泉2021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青聪泉一年一度欢乐的夏令营开始了,这也是每年孩子们最期待的活动。

今年是青聪泉组织夏令营活动的第四年,在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准备之下,将带领着25个家庭前往美丽的画城——桐庐,进行三天两夜的夏令营活动。


 


7月14日一大早,孩子们和家长们早早的到达集合点虹桥火车站。

这是孩子们第一次集体坐高铁出行。我们的宝贝都非常安静淡定,遵守规则秩序,井然有序的进场、排队等候,虹桥火车站也为我们开了绿色通道让我们提前入场。

上了火车老师们立刻去给乘客分发感恩卡,很多游客立刻点头微笑,感恩世间有爱。而孩子们第一次乘坐高铁的表现太让人感动了,要么安静的看着窗外的风景,要么在座位上画画、吃好吃的,表现棒棒的,美丽的桐庐,我们来啦!

第一天

在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后,大部队到达目的地。而在桐庐的第一顿饭就是“土灶饭”,由每个队自行用新鲜食材制作,这顿饭是在高温下从洗菜到点火,再掌勺,全部都是自主体验孩子们热得满头大汗,可是即使这样都在极力控制情绪安静等着大人们挥汗如雨一顿乒乒乓乓后,终于吃上了自己亲手在大高温下炒制的午餐,真是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孩子们家长们都吃的特别香。

 

 

 

 

 

 

 

 

 

午餐结束后稍作休息,我们开始了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开营仪式,作为本次活动的营长夏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此次三天活动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同时大家一起回顾了往年夏令营活动的精彩瞬间。随后红黄蓝三队开始了pk队伍口号,家长们也进行了一个小游戏,场面欢乐温馨。

 

 

 

 

 

 

 

 

 

之后陈洁校长就带领孩子们进入了主题,孩子们分成红黄蓝三个队伍,并和队员一起通过打字的方式沟通组名和自我介绍,并对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感受以及期待。孩子们都特别的棒,也特别有想法,用键盘把自己的想法打出来,孩子们畅所欲言,太厉害了。

 

 

 

 

 

 

 

 

孩子们畅所欲言,就像妮妮打字所说那样“希望我们小伙伴都能开开心心,都能取得最大的进步,学到更多不一样的知识,心连心共命运。

 

 

 

 

第二天

夏令营第二天,是下水的好时候。看到水,孩子们就像鱼儿一样噗通一下跳进河,水中的孩子们各个都笑开了花,在这青山绿水之间欢笑嬉戏。

 

 

 

 

 

 

晚上,是大家最期待的活动——篝火演出,篝火晚会前家长们自己动手——烧烤。孩子们坐在一旁,家长老师们一起动手烧烤,在这炎炎夏日也挡不住大家对美味的热情。晚餐以后步行到今晚的篝火场地,大大的草坪可是孩子们的最爱,大家围坐在火焰旁,迎着晚风,享受属于我们的放松时间。孩子们一首接一首的歌曲表演让整个活动氛围高涨,家长们脸上也是笑容不断为宝贝们的成长开心点赞。今年是青聪泉夏令营活动的第四年,每年夏令营的篝火晚会中都会有一个蛋糕,把这份甜蜜送给每个家庭,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并吹蜡烛吃蛋糕,而且今年还有一位同学的生日,在大家的歌声祝福中,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场美丽的篝火晚会。

 

 

 

 

 

 

 

 


 

 

 

 

 

 

 

第三天

夏令营第三天,一大早大部队出发前往白云源景区,虽然要爬山路,但是一路上大家相互搀扶鼓励,沿途所欣赏到的美景也是让大家惊叹不已。

 

 

到达山顶后我们进行了结营仪式,营长夏老师为每个优秀的营员们颁发了证书,孩子们这三天表现都太棒了,从第一次坐高铁,再到各个景区孩子们都是井然有序,遵守规则,为每个优秀小营员点赞。

 

 

 

 

 

 

 

 

 

 

 

 

 

 

就像翔翔在活动结束后打字写到:骄傲大家都是最棒的,收获过程饥渴难耐,付出过程不失为骄傲,感谢意志取胜懈怠,理解取胜嬉戏,刻苦取胜失控,等群族长大,改变阻碍开启更美好未来!

青聪泉2021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感谢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对青聪泉夏令营活动项目的支持,感谢家长们的支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明年夏令营我们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