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青聪泉2021年星级考试顺利开展

精彩活动

青聪泉2021年星级考试顺利开展

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最基层最直面的人物,教师工作是塑造学生灵魂的工作,老师对提高学生素质,陶冶学生情操,帮助星星孩子融入社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

青聪泉为了帮助老师们在教学专业上更好的成长和进步,每年的八月至九月都是老师们的考试月——星级考,青聪泉的星级考核制度,有五个星级,一星为起点,最高为五星,每年考核升级,进行逐轮操作演练比拼。通过这样形式的考核,一方面让整支教学队伍相互技术大比武,使专业技能更上一个台阶,另一方面,激发老师们的积极性,提升钻研意识,更好的为孩子及家长们服务。

为了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了给孩子、家长们一个有效的保障,考试前两个月老师们就开始巩固知识备考了,不仅在空隙时间查看理论课本,而且在孩子们放学后也约着其他老师一同进行操作演练,争取掌握所有的知识和实操技巧。


此次考试内容分为认知操作考、评估、ECTA沟通课、小组课、理论考,老师们分批次进行操作,青聪泉陈校长、程副校长、王院长、长宁总院幼儿部执行院长晏院长进行监考点评,全体老师在旁一同观摩和学习。

 

 

开始操作考试啦,经过了充足的备考,老师们都胸有成竹,每个老师的上课风格和个人性格也是息息相关的,有的博大精深,有的轻松快乐……无论是哪一种,听课的孩子们和其他老师们都听得无比认真,直到考试结束都还没发现。

 

 

 

 

 

 

  

 

 

 

 

考试为分批进行,而每次考完后,监考老师会和其他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对本次考试的老师和内容进行点评和分享,通过这样的方式,已考的老师和待考的老师们都能获得不小的收获和进步。

 

 

 

 

最后的星级理论考,老师们也都挥洒自如,只有掌握了充足的理论知识,理论指导实践才能更好的带着孩子和家长一起前进。

 

 

 

 

我们相信,老师们付出的汗水,经受的重重考验,理想的果实一定会结出。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祝老师们考出好成绩,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