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青聪泉十七周年生日会圆满结束

精彩活动

青聪泉十七周年生日会圆满结束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2021年10月28日,是青聪泉十七周岁的生日。十七岁的青聪泉正值芳华,承蒙时光关照,又长一岁。


从2004年一间不大的教室,一双手都数的过来的学员和老师,到如今的青聪泉已经有长宁总院,嘉定分院两个校区,是5A级社会组织、全国助残先进集体、上海市品牌社会组织,一路风雨兼程。


山迢路远,砥砺前行。感谢一直陪伴我们走过的老师们和爱心小伙伴们,同样欢迎即将陪我们一起走下去的新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为星星的孩子们带去新的希望和美好未来!




青聪泉十七岁的生日,两院三个教学点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青聪泉庆生。

嘉定新院


10月28日一早,嘉定新院的小朋友将提前准备好的照片和祝福卡片贴在周年庆的展板上,并开心地留影。下午,在体能室里,大家共唱校歌《云上太阳》。随后,由青聪泉老学员送上对母校的祝福,感恩在青聪泉老师给予的爱和所获得的帮助。最后,王院长也总结发言,我们会不忘初心,风雨兼程,感恩同行的小伙伴们!最后,大家齐唱生日祝福歌,一起分享蛋糕。

 

 



总院幼儿部

10月28日下午14:20分,青聪泉总院幼儿部的老师们组织了一场温馨的生日会,孩子们戴上了亲手制作的生日帽,不仅为青聪泉制作了精美的生日卡片,还录制了给青聪泉的祝福视频。在观看完视频后,孩子们上台表演了一场精彩的非洲鼓秀,并朗诵了唐诗等节目。最后陈校长上台发言谢谢孩子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看到你们的笑脸,就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星学园

当天下午15:00,在青聪泉星学园多功能厅,老师们举行了一场欢乐的生日会。在夏老师的主持下,孩子们一起为青聪泉送上了生日祝福歌,玩了有趣的吹蜡烛、拼字小游戏。在大家一起吹灭了生日蜡烛后,孩子们共同分享生日蛋糕。墙面上贴着的是孩子们制作的生日祝福卡片,教室里是一张张欢快的笑脸。感恩十七年的坚守和同行,只要看到你们安心的面容,千难万难,都不会停止我们前进的脚步。

 

 

 

 

 

 

 

 

 

 

 

 



十七年,6205个日夜,时光已将青聪泉编织入希望的轨迹。感谢各位老师,那些共同努力忙碌的日子;感谢各位爱心小伙伴,那些无私奉献的日子;感谢各位家长,那些砥砺同行不曾放弃的日子。


过去十七年,我们遍览星河,跨越黑暗。未来,让我们不忘初心,共赴下一座山海!


祝:青聪泉十七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