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感恩有你——青聪泉感恩节活动

精彩活动

感恩有你——青聪泉感恩节活动

11月25日是感恩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节日氛围,理解父母、师长、社会在生命中的意义,让他们懂得珍惜和付出的美德,青聪泉在这一天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感恩节活动。

School Star 星学园

11月25日上午,在青聪泉星学园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孩子们的感恩节活动。孩子们围成一圈手牵着手一起感恩,每个孩子依次上台发表了感谢宣言,当然最多的就是感谢爸爸妈妈啦,谢谢你们的坚持和陪伴。最后,就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环节——吃火鸡!孩子们吃得欢乐,老师们也都露出了温馨的笑容。因为你们,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长宁总院幼儿部

当天下午,青聪泉幼儿部的老师们在体能教室里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丰富十足的感恩节活动。活动内容有保护鸡蛋、制作麦穗、唱歌、用不同国家的语言对最喜欢的人说谢谢活动。此外孩子们还收到了爸爸妈妈对自己想说的话语。在孩子们感谢爸爸妈妈辛苦哺育的同时,每个孩子也同时是爸爸妈妈的最想感恩的宝贝呀。

 

 

 

 

 

 

 

 

 

嘉定新院

在嘉定新院,王院长带领全体老师们和孩子们也进行了一次感恩节活动,大家一起制作精美的贺卡,并在上面写好感谢的话语,然后把卡片亲自送到你想感谢的人手中,因为有了这样的环节,大家平常羞涩难以说出口的感谢,都在这一天得以实现。

 

 

 

 

 

 

长宁总院全体老师

当天中午,利用孩子们午休的时间,青聪泉总院和School Star的老师们齐聚一堂,欢度感恩节。在晏院长的主持下,老师们分别分享了自己最感谢的三位人,有的是老师,有的是学生,也有的是我们的家人。老师们还一起玩了热身游戏,氛围真是前所未有的高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谢每位老师的坚守与付出,谢谢你们用心的陪伴,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哦。

 

 

 

 

 

 

 

 

 

 

 

借着这个特殊的节日,青聪泉在此感恩每一位爱心伙伴的支持与陪伴,在你们的关爱下青聪泉才能帮助更多星星家庭。感恩有您,感谢一路相伴!感恩节,祝愿所有爱心伙伴们平安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