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欢度元宵佳节

精彩活动

欢度元宵佳节

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节,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

 

花好月圆人长久,情意浓浓闹元宵。又是一年元宵时。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元宵佳节的热闹氛围。2月15日下午,青聪泉的老师们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欢度元宵佳节活动。

 

长宁总院

 

活动由上海一骥实业有限公司一起参与互动。一骥实业的志愿者们定期都会来青聪泉看望孩子们,用爱陪伴着小朋友们一起成长。通过一次次的活动,孩子们和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也早已成为了熟悉的好朋友。这次元宵节活动,哥哥姐姐们就早早来到青聪泉长宁总院帮忙一起布置,张灯结彩,真是好不热闹。

 

我们的活动现场也充满了节日的氛围。此外她们还准备了许多给孩子们和老师们的小礼物。感谢您们的爱心和陪伴,让孩子们感受了满满的幸福和欢乐。

 

 

 

 

 

 


闹元宵咯,长宁总院幼儿部和星学园的孩子们带着自己和家人们一同制作的灯笼点亮现场。大家一起玩了猜灯谜、包汤圆的游戏,还和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一起制作灯笼,吃汤圆。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谢谢上海一骥实业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陪伴着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嘉定分院

 

2月15日下午,青聪泉嘉定分院的师生和家长们在南翔翔立方正在上演一场精彩的庆元宵活动。孩子们提着各式各样的灯笼,有可爱的小白兔灯,有威武的老虎灯,有活泼的猴子灯,有让人垂涎欲滴的橘子灯......

 

 

 

 



孩子们和老师把灯笼挂起来,很快灯笼就排成了整齐的一排,闪闪烁烁,美极了。接下来是孩子们的跳圈圈节目,再接着是妈妈们的舞蹈和爸爸们的排球比赛,妈妈们优美的舞蹈引起阵阵掌声。爸爸们的趣味排球赛,激烈又活泼,给孩子们带来无限欢乐。最后孩子们猜灯谜,看着他们仔细地端详着每一个灯笼,再经过深思熟虑选出灯谜的答案,老师们都为孩子们认真的模样感到欣慰和骄傲。

 

 

 

 

 

 

 



明月圆圆春来到,正月十五庆元宵,花灯照亮平安道,汤圆翻滚运气好。在此,青聪泉祝所有的孩子、家长、老师以及爱星朋友们元宵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