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中国男歌手、演员张艺兴爱心探访青聪泉

机构动态

中国男歌手、演员张艺兴爱心探访青聪泉

2017年7月23日下午,青聪泉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中国男歌手、演员张艺兴爱心探访青聪泉,青聪泉陈洁校长接待并介绍自闭症与青聪泉的情况。


随后张艺兴走进孩子们的课堂,在感统教室辅助小朋友们进行各项器材的训练,耐心的回应每位孩子的需求。




结束感统课,善良有爱的艺兴哥哥还和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音乐课,不仅教孩子们弹钢琴,还带领大家一起跟着音乐节奏击鼓互动等等,场面温馨而又欢乐。





美好时光在一片欢声笑语与依依不舍中结束,在艺兴哥哥一下午的陪伴中,孩子们度过了难忘与幸福的时光。



感谢艺兴哥哥爱心探访与温柔陪伴,相信在您们的呼吁与关注下,星星孩子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美好!青聪泉十三年的征程也将继续勇往直前,不忘初心,带着爱和使命去帮助更多的星星孩子和家庭。感恩前行路上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