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咔嚓”记录你的爱2018年青聪泉秋游活动圆满成功

机构动态

“咔嚓”记录你的爱2018年青聪泉秋游活动圆满成功

秋高气爽正是秋游的好时节。每年青聪泉都会为孩子们举办一次郊游活动,希望能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童年的欢乐与幸福。上周六总院新院的小朋友们就在老师家长们的带领下开始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啦,在这一天的活动中孩子们不仅能感受到淳朴的自然风光,同时也能和爸爸妈妈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孩子们将到共青森林公园一日游。整队准备出发啦,为了让小朋友们能够熟悉活动流程,领队老师老师和大家介绍今天秋游活动的流程:坐小火车,草坪游戏,欢乐游乐场,创意午餐等等,活动非常丰富多彩,为了更好的保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老师们分别和家长小朋友们宣读了今天活动的注意事项与社交故事,小朋友们看的非常认真。在节目互动环节中小朋友们积极举手表演,歌曲海鸥,小白兔,生日歌……各个多才多艺非常的棒。








满载着欢歌笑语,不一会大部队就到达目的地啦,温度正好,秋景怡人,彩虹伞、小火车,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在欢乐的海洋中度过,快乐无比。







一上午的体验非常的换乐,大家在老师们的安排下,铺好餐垫,有条不紊的享受着野餐美味,孩子们一张张的笑脸,享受着父母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幸福、惬意。



稍作休息后,大家期盼的草坪互动游戏开始咯,三人两足、小脚踩大脚、拉个圆圈、泡泡运输等游戏都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的兴致,家长,孩子玩的非常开心,而在这一刻,也是属于孩子和父母之间的美好亲子回忆。








伴随着孩子和家长们的幸福笑脸,本次“咔嚓”,记录你的爱青聪泉2018年秋游活动愉快的圆满结束,感谢老师们的精心策划与准备,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精彩而又快乐的一天!每一场活动都能看见孩子们的进步成长,当我们用信任的眼光去看待孩子你会发现他们聪明、善良的心灵,和家长们一起加油,我们明年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