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最是良辰美景,人人共此团圆

机构动态

最是良辰美景,人人共此团圆

 


2021年9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了让青聪泉的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中秋的氛围,青聪泉长宁总院及嘉定分院各自为孩子们举办了丰富又有意义的中秋活动。


长宁总院

当天下午14点,在青聪泉总院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中秋赏灯主题活动,各种各样的西瓜灯、柚子灯、水果灯等等都是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共同完成的哦。

在夏老师的主持下,孩子们和家长朗诵了自己关于中秋的诗作。另外老师们还准备了应景小食:毛豆和芋艿,孩子们吃着小食赏着灯,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嘉定分院

活动当天,青聪泉嘉定分院的老师们带着小朋友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秋庆祝活动。

 

首先,是最夺人眼球的“花灯走秀”。家长们带着小朋友,提着亲子精心制作的西瓜灯、南瓜灯、柚子灯等闪亮登场,一个个造型独特的手工灯让人不时觉得眼前一亮。

 

 

接下来是老师带着小朋友们手工制作具有节日元素的卡片,别致的卡片上有圆月,有可爱的小兔子,还有“中秋快乐”的字样,小朋友和家长们都学得特别认真呢。

 

 

再接下来,就是最切合今日主题的制作冰皮月饼活动。小朋友和家长们积极参与其中,对于美食,我们可从来都不马虎,更何况今天的冰皮月饼是大家最爱的香草冰淇淋馅哦!

 

 

 

在洋溢着节日的热闹和欢乐声中,我们的中秋庆祝活动圆满结束!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