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2022新年第一课

机构动态

2022新年第一课

愉快的假期伴随着新年的钟声远去,带着希望,带着憧憬,2022年2月8日,青聪泉迎来了新的一年、新学期、新起点。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孩子们陆续走入教室开始他们新的投入。




新的一天从晨检开始。




班主任精心准备的“开门红包(不做作业一次或是辅助作业、和喜欢的老师拍照等)”让孩子们乐开了怀。


陈老师的团体沟通课


青聪泉团体沟通课是在ECTA扩大性沟通理念之下开设的特色课程,根据不同主题设定相应的话题在课堂上和学生讨论,并邀请家长一同参与课堂,学生通过用键盘打字的方式回答问题,表达内心想法。ECTA是青聪泉的特色,通过这样相互讨论、相互沟通、启发式的教学形式帮助孩子成长进步,促进亲子间的关系。新年第一节团体沟通课以“每逢佳节”为主题。


 



一、今年春节你过得怎么样?有什么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翔翔:非常好,各种美食极其好吃,力克所有饭店妈妈版佳肴最棒。就是妈妈辛苦了。我收到许多红包,大家非常喜欢我,激励我更多进步。时间飞快我还流连忘返。

子烨:更加的不孤独了,看到了没放心的家人

阳阳:我觉得很开心得到肯定赞美,大家理解我鼓励我。团聚在一起温馨幸福。

多多:吃吃喝喝当然开心家里人排假陪我,海边没假去弟弟努力抢爱

甜甜:开心的事:我爱学习做蛋糕,出去玩,不下雨有去玻璃博物馆;不开心:下雨没去锦江乐园,姥姥去海湾公园冷吹风感冒了

斌斌:家里人多好热闹,姥姥爱给我做美食,妈妈打我了你训她吧

 

二、请你用每逢佳节_______来造个句子,说说你的感受。

翔翔:每逢佳节妒忌心,妒忌哥哥各种机会,激励我要更努力。好好相爱重演儿时欢乐,忽略嫉妒,我感恩家人。

小宇:每逢佳节心思念(思念爸爸)跟爸爸说:“爸爸,小宇爱您!”

思源:怀念我曾经并肩作战同学,让我有些忧愁。

阳阳:每逢佳节突破自我,节日会是放松状态,容易激发潜力突破局限。克服社交恐惧。

楷楷:好开心。可以放假和家人团聚

浩泽:道喜讯,爱的人要互相祝福

云麒:每逢佳节快乐明天每天天我会爱你脸哦。气你我爱你们 我爱快乐分享奶奶。

 

三、假期里你在思念谁?想为他(她)代祷什么呢?

翔翔:思念奶奶,祝福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一直幸福安享晚年。

轩轩:皓冉。努力去面对。

崭岩:所有的老师,希望他们身体健康

小崔:愿望很多,对奶奶说:健康,我们会去团圆

阳阳:我思念老师同学,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幸福。

 

幼儿部——长宁总院&嘉定新院


长宁总院及嘉定新院幼儿部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不仅观看了北京冬奥会上运动健儿的拼搏身影,同时还完成了个训课、感统课、自理课、音乐课、主题课、幼小转衔课、科学小实验课等等。


 

 

 

 

 

 



我们开学啦! 

努力做一颗美丽的小星星,有棱有角,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