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用爱唤醒星星的孩子:“一切都会重生”自闭症儿童慈善关爱活动圆满结束

机构动态

用爱唤醒星星的孩子:“一切都会重生”自闭症儿童慈善关爱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12月3日,名为“一切都会重生”公益市集 x 慈善画展 x 心理学沙龙活动在珠海市鹏瑞·珠澳湾成功举办。青聪泉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在活动中展出,珠海市妇联主席、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共同呼吁社会各界对特殊儿童的关注与支持,给“折翼的天使”营造一个更加和谐、有爱、温暖的成长环境。


   


此次活动为上海青聪泉首次与省外爱心人士、同行们的交流活动,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将青聪泉的做法与经验分享给更多的朋友们,共同助力孩子的成长。

 


活动中除了画作作品的展示,青聪泉陈洁校长也作为特邀嘉宾,为公众普及了孤独症的相关知识和孤独症儿童的现状,呼吁社会各界给予星星的孩子关爱与尊重,他们和普通孩子一样,渴望拥有在学校里学习的机会。


   

活动的开展,离不开樊登读书珠海运营中心负责人罗泓女士的支持,和一直帮助青聪泉的金鸿老师。金鸿老师在新书《一切都会重生》中加入了由青聪泉的孩子们所绘制的油画作品16幅,希望以艺术为契机,让社会公众看见星星孩子被掩盖在难以沟通的表象之下,五彩缤纷的真实内心世界。


   

此次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它却是一个开始。未来青聪泉也将会寻找更多的机会将我们十八年来探索与实践到的专业方法和经验分享给其他城市的朋友们,大家共同交流与学习,帮助星星孩子和他们的家庭过上快乐而有尊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