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动感居家,相约云屏”2022年青聪泉六一云屏运动会圆满成功!

“动感居家,相约云屏”2022年青聪泉六一云屏运动会圆满成功!

每年六一儿童节,青聪泉都会为星星的孩子们办一场运动会,今年是第十八届,也是非常特别的一届,因为这一次,所有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都是通过屏幕相聚在一起,在自己的家中参加各项比赛。这会是一场怎么样的比赛呢?相信大朋友小朋友们一定都对此充满了期待吧。



6月1日早上九点整,长宁总院和嘉定新院的全体同学在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中一起踏步“走进”云会场,镜头前每个人都精神饱满,干劲十足。


本次运动会由晓虹老师和晓凤老师共同主持,首先是各班入场,每个班级都设计了带有自己班级风格的口号和入场式,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全体同学入场后,开始升旗仪式,陈校长给大家致了开幕词,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虽然疫情让我们暂时无法相聚,但所有青聪人的心永远连在一起。最后大家一起跳了热身操《让爱走动》,准备去各自的“赛区”开始上午的比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赛事分为总院幼儿部、总院小学部和新院幼儿部三个“云赛区”,家长带着孩子们积极参与,各展风采,努力为自己的班级争光。


总院幼儿部的比赛包括个人项目:丢袜子、折返跑、保龄球、手脚传球;亲子项目:上下传球、开合跳;以及家长项目:大家鼻子转。






总院小学部的亲子项目有:二人三足、小马过河、投篮、照镜子;家长项目:单脚站;集体项目:掰手腕。











嘉定新院幼儿部的比赛项目有:爬山过河、手拿脚放、跳跃运球、亲子跳障碍、亲子投沙包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镜头前家长和孩子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玩得不亦乐乎,直播间里弥漫着笑声。一上午的赛事结束后,孩子们欢乐满满,收获满满,不仅锻炼了身体,更体验到与家人一起游戏的快乐。最后由家长投票选出了各个赛区的最佳入场式。





在这个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我们星星的孩子同样拥有最纯真最美丽的笑容,相信这次别开生面的云屏运动会留给他们的将是许许多多精彩而难忘的回忆。青聪泉第十八届 “动感居家,相约云屏”六一运动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