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理事会成员

理事会成员

陈洁,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创办人
曾经是外企从事销售工作,是一名普通的白领,有着不错的收入和幸福美满的家庭。却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自闭症儿童这样一个特殊群体,同为母亲陈洁深深被这些孩子和家长所感动,于2004年10月创办了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从此视帮助自闭症儿童和他们的家庭为人生使命,虽然遇到了资金、人员、身份、场地等众多困难,却依然不言放弃,带领着她的团队,每天都艰苦跋涉,为自闭症儿童走出困境顽强摸索,希望能为他们……
胡洁,海派青口公益专项基金负责人,
温州洁瓴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有名的年轻企业家,2010年12月海派青口公益专项基金成立,现任上海慈善基金会海派青口公益专项基金负责人。至基金会成立以来,胡洁女士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扶贫、助老并且关注弱势儿童等,从2011年开始,胡洁女士携先生周立波开始关注青聪泉自闭症儿童,并出席参加青聪泉举办的六一、圣诞等活动,4年来,胡洁女士一直呼吁社会公众关注自闭症儿童,给予孩子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并……
曹洪霞,自闭症儿童家长代表
曹女士原先供职于一大型集团公司,1999年她的孩子出生了,三岁时却被无情地诊断为自闭症,这对曹女士来说无疑是晴空霹雳。但身为母亲,曹妈妈坚强的接受了这一事实,带着孩子四处奔波,找专家,寻学校,不放弃任何一个教育孩子的机会,历经艰难,终于把孩子送入了正常小学,并且在音乐、美术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各大比赛中获得奖项。曹妈妈还非常关心其他同样命运的家庭,一直积极参与青聪泉举办的各类家长活动,以过来人……
高小华,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系,有着15年丰富的证券行业管理经验。2007年加入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益盟软件对外发展合作战略以及CSR的制定和实施。4年中,带领益盟操盘手长期并坚持关注自闭症儿童成长。2007年益盟操盘手携手陕西省西部发展基金会成立了彩虹基金;2008、2009年携手上海慈善基金会成立了彩虹基金,以支持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机构的设立和教师培训;2010年携手……
宋海旭,上海融恩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太阳花慈善基金创始人
上海融恩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主要从事投行、投资业务,6年间,融恩已在行业内拥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宋女士曾任职于美林证券,主要负责美林各分公司跟中国区的协调,参与了很多中国知名公司在美国上市的项目,曾多次在上海东方卫视/第一财经/宁夏卫视的电视节目如波士堂,与谁共进午餐,创智赢家中对创业公司老板的业务模式进行剖析,同时还携手中国经营者栏目举办了2007年发掘中国创业企业中的黑马活动。 此外,宋海旭女……
孙茂华,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一九九四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宾馆管理系,一九九九年加盟携程旅行网, 历任携程旅行网服务部总监、副总裁、高级副总裁,现兼任携程旅行网南通分公司总经理。个人曾获得2007年度中国呼叫中心管理委员会与信息产业部联合颁发的呼叫中心十年杰出成就奖,2008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管理人,2009年度中国呼叫中心产业发展杰出领袖和中国呼叫中心行业精英奖等一系列奖项,并在2009年和2010年蝉联了中国联络中心产业……
钟颖,上海钟颖律师事务所主任
1990年黑龙江大学法律专科、东华大学法律本科毕业。曾任哈尔滨证券公司上海业务部副经理、上海市海燕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2007创办上海钟颖律师事务所律并任主任。上海市律师代表大会第八届代表。钟律师担任了众多社会职任,如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上海市妇女法律援助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市杨浦区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副秘书长,上海市杨浦区律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上海市杨浦区中青年知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