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理事会成员 > 陈洁

理事会成员

陈洁

曾经是外企从事销售工作,是一名普通的白领,有着不错的收入和幸福美满的家庭。却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自闭症儿童这样一个特殊群体,同为母亲陈洁深深被这些孩子和家长所感动,于2004年10月创办了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从此视帮助自闭症儿童和他们的家庭为人生使命,虽然遇到了资金、人员、身份、场地等众多困难,却依然不言放弃,带领着她的团队,每天都艰苦跋涉,为自闭症儿童走出困境顽强摸索,希望能为他们建立一个更美好的生存环境。青聪泉成立近四年来,已经为近200名自闭症儿童提供了一对一的早期训练,一些轻度和较早干预的孩子因此走进了正常学校的大门,并且被专家摘了帽。青聪泉和陈洁的故事也被社会大众所了解,沪上各家知名媒体都曾经报道过青聪泉,陈洁也被授予“长宁区十佳青年”、“长宁区十大巾帼建岗”等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