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金秋十月,彩色童年”博华WTW 2019青聪泉秋游活动圆满完成

精彩活动

“金秋十月,彩色童年”博华WTW 2019青聪泉秋游活动圆满完成

十月方至,秋日风光最盛,正是郊游好时节。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上海的的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一年一度青聪泉秋游活动如期而至,小朋友们又可以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感受童年生活的天真烂漫。


10月19日总院和新院的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到上海青浦寻梦缘景区进行了秋游活动,体验了婀娜多姿的花海风光,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红、黄、蓝、绿四个队伍有序上车,出发啦!


为了让小朋友们能够熟悉活动流程,领队老师老师和大家介绍今天秋游活动的流程:照片打卡,草坪游戏,午餐,磨豆浆,花朵种植等等,活动非常丰富多彩,同时也为更好的保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老师们分别和家长小朋友们宣读了今天活动的注意事项与社交故事,小朋友们看的非常认真,在节目互动环节中小朋友们积极举手表演,歌曲茉莉花,小白兔,诗歌朗诵……大部队在欢声笑语中到达目的地。


 


 


 


 




到达目的地啦,大合照之后分队拍照打卡,小风车、花朵、廊桥都吸引着小朋友的兴趣,志愿者们也积极地与小朋友互动。


 


 


 


 






一路拍照,走走停停,不一会大部队就在草坪集合了,开始了本次秋游的草坪互动游戏,在游戏“毛毛虫”中,志愿者们也踊跃参加,和各位爸爸们一决胜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小朋友们坐在“毛毛虫”身上也用力地弹跳,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在青聪泉传统游戏“大手牵小手”、“大脚踩小脚”中也度过了甜蜜的亲子时光。

 

 


 




 


 


 


 




接下来了来到大棚里进行盆栽种植活动,许多小朋友看见这松软的黑色泥土感到非常新奇,在家长老师的引导下种植了一盆盆漂亮的香彩雀。种完花大家都饿了,来到景区农家乐吃了丰富的午餐。

 


 


 


 


 


 




午后还有一场很多小朋友都非常期待的磨豆浆活动,在老师们的示范后,孩子们都迫不及待、跃跃欲试,有模有样地磨起了豆浆,体验了劳动的乐趣。


 


 


 


 






 在大家轻快的步伐、明媚的笑颜中,本次“金秋十月,彩色童年”博华WTW2019青聪泉秋游活动愉快的圆满结束,感谢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感谢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对本次秋游活动的大力赞助支持,感谢所有志愿者叔叔阿姨们的陪伴与辅助,因为有你们,给了星星孩子一次美好又快乐的幸福回忆。同时也要谢谢老师们的精心策划与准备,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精彩而又快乐的一天!每一场活动都能看见孩子们的进步成长,每一场活动都能带来满满的感动,感动赞助商与志愿们的无私支持、信任,感动孩子们努力的学习与欢乐的笑脸,感动家长、老师们坚守与付出……欢乐与感恩的一天,每次集体外出活动都成为了不可复制的回忆,2019青聪泉秋游活动圆满成功,让我们明年秋天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