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2019年青聪泉理事会会议

精彩活动

2019年青聪泉理事会会议

2019年青聪泉理事会会议于11月1日下午在青聪泉二楼会议室举行。各位理事们从百忙中赶到青聪泉,回家看望青聪泉的小朋友们。今年也是青聪泉十五周年庆,一路走来,离不开各位理事们的大力支持和陪伴,此次理事会不仅是与理事们分享汇报过去一年里青聪泉的进步和成长,同时也借这个机会听取理事们对青聪泉未来发展的建议。 


会议室里,陈洁校长通过PPT的形式向各位理事们汇报青聪泉2019年一整年的工作,从教学上的成果、家长工作、团队的成长、孩子的进步、机构的发展等方面向各位理事们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对于青聪泉财务上的情况也和大家进行了汇报。 



理事会召开的这天也是宋海旭理事的生日,在听完汇报后大家一起为宋海旭理事送上蛋糕与生日祝福,同时也共同祝福青聪泉下一个十五周年再创佳绩。

 


随后理事们对青聪泉的各项工作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尤其对青聪泉ECTA扩大性沟通课程、school star星学园的突破赞赏有加。对于青聪泉未来的愿景和发展的策略也进行了讨论和给出建议。


钟颖理事说,青聪泉干的这份公益事业是一个良心活,专业人做专业事,而专心做事肯定能取得成功。很幸运能任青聪泉的理事,青聪泉十五年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成立时一幢像样的教室、办公室都没有,到如今三个教学点,稳定的团队,看着青聪泉一点一点的成长壮大。每个人都需要爱,但是爱是需要释放的,才能成长,而青聪泉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彼此成就与感恩。青聪泉在接下来的发展要一切求稳,走扎实,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未来也会一如既往支持青聪泉,并争取各项资源帮助青聪泉不断成长,即使有一天我们白发苍苍,也要一起搀扶着来支持青聪泉做公益。




宋海旭理事说,如何将青聪泉的教学成果用技术输出的方式帮助更多其他机构,是接下来要求思考与努力的,让青聪泉作为一个模板扩大出去,让更多同类机构受益与学习。



高小华理事说,青聪泉要努力做到标准化、模式化,让机构的成果变成价值,做到模式覆盖,而要做到这样就需要把专业做好,做扎实,未来也会继续支持青聪泉各项工作,和青聪泉一起加油。


各位理事们的建议和指导对青聪泉在未来的发展有非常重要的指引,感谢各位理事们对青聪泉的大力支持,对青聪泉团队的鼓励、对这些特殊孩子和家庭的关爱。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因为有你们所以温暖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