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青聪泉星学园五月社区融合课程

精彩活动

青聪泉星学园五月社区融合课程

欢庆过劳动者的汗水,纪念过青春沸腾的历史,回味过温馨淳淳的母爱,这绚丽多姿的五月天即将过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为了培养青聪泉小朋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第二届“蓝天至爱计划”项目的支持下,青聪泉schoolstar星学园社区融合课堂就本周“积极”的主题为孩子们安排观看一场富有意义的电影——《攀登者》。

去电影院观看电影前,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观看电影,老师们提前在课堂上为孩子们介绍了观影须知及电影简介。

 

准备就绪,本周五下午,在老师们和家长们的陪同下,星学园的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有序排队的向影院出发,过人行道的时候也能耐心的等待红绿灯哦。

 

 

到达影城后,孩子们都听从指令佩戴口罩依次检票入场。影片即将开始,孩子们会有所收获吗?

 

 

 

当片尾字幕出现时,孩子们依然沉浸在紧张的故事情节中,感谢《攀登者》将这段传奇的登顶奇迹搬上大银幕,让孩子们留下了宝贵的记忆。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也让我们理应牢记曾创造过的那些奇迹,因为在奇迹的背后,是国人的勇气、忠诚、热爱与奉献,不论时代如何变化,我们都有义务将这些精神财富传承下去。

通过这次社区活动,孩子们进一步体会了前辈们可贵的精神。在观影过程中,孩子们克服影院幽暗的环境,安静认真地观影。在此,特别感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对青聪泉星学园小学部社会融合课程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