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当爸爸年轻时”——六月家长交流活动

精彩活动

“当爸爸年轻时”——六月家长交流活动

6月是父亲节主题,为了给平日里忙碌、压力的爸爸们减压放松,青聪泉特地为爸爸们举办了一场“当爸爸年轻时”专场活动,爸爸们相聚一堂,一起分享、重温年轻时的飞扬时光。

6月25日晚上,活动在schoolstar一楼多功能厅准时开始。School star特意为这次活动布置了漂亮的会场,爸爸们也伴随着欢快的氛围陆陆续续进入会场入座。


在陈副校长和程院长的开场白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借着父亲节的机会我们邀请爸爸们欢聚一堂,一起来聊聊天玩玩游戏。为了让爸爸们彻底放松,这次活动不仅要让爸爸们玩得开心,还要让爸爸们吃得开心。


各位爸爸们在孩子的心中是个神话,三头六臂,刀枪不入,聪明绝顶,那在妈妈们心目中又是怎样呢?谢谢各位妈妈给爸爸们准备的惊喜小视频,从爸爸们的表情上能看得出来心里一定比喝了蜜糖还甜哦。

 


收到了来自妈妈的加油鼓劲后,爸爸们均已充好电准备玩游戏一决高下了。抢20、扯绳子、石头剪刀布、吹面粉的游戏让爸爸们从繁忙的工作压力和紧绷情绪中放松下来,就像回到年轻时,没有烦恼只剩拼尽全力的快乐。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孩子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孩子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父亲在孩子的心里的地位是别人无可撼动的地位,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的孩子为父亲精心准备了一个礼物以及给爸爸的告白视频,他们也在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爸爸的那份爱。

 

 


接下来的重要环节在陈校长的带领下分成四个小组进行感想分享,爸爸们围坐在一起互相谈论各自的经验及感想,并推选了各组人气最高的爸爸上台进行分享。

 

 

 

 

 


活动尾声,陈校长用两个视频作为总结分享,希望爸爸们能通过视频中父子的故事对孩子们有更深一步的沟通及思考,并继续与孩子们一同向前。

平时爸爸在工作中都非常忙,因为身上有着一份责任和爱,因此陪伴孩子的时间就在这繁忙的工作中慢慢减少了下来,但是他们的爱是深沉的,默默无闻的。

希望这次活动是一个让各位爸爸在工作之余放松的日子,在以后的道路上让我们用爱一起陪孩子们勇往直前,一起为了孩子的明天共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