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青聪泉星学园六月社区融合课程

精彩活动

青聪泉星学园六月社区融合课程


随着计算机应用技术在生活中的渗透逐渐广泛,为了激发孩子们关于计算机的学习兴趣及学习方法,从而提高学习效率,6月25日下午,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第二届“蓝天至爱计划”项目的支持下,青聪泉schoolstar星学园的孩子们在微软志愿者们的邀请下前往微软上海园区进行六月社区融合课程的参观探访,以及更好的深入学习这家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背后的故事。

这次活动离四月份的微软志愿者康复陪护已过去两月,但志愿者们依然对孩子们记忆深刻,孩子们在家长们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安全抵达,一下车就受到了微软志愿者们的热烈欢迎。

 


孩子们在微软志愿者哥哥姐姐的陪伴下进入了微软公司,在这里微软志愿者们为我们进行了相关介绍。

 

 

 


接下来,卡内基的志愿者小姐姐及夏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进行破冰游戏以及互动游戏,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感情也在玩乐中逐渐升温~

 

 

 

 

 


游戏结束后,微软公司贴心的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又可口的下午茶点心,大家依次排好队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不闹不抢,都非常的棒。

 

 

 


体力补充完毕,孩子们要开始进行微软园区参观咯,大大的操场、健身房、游戏厅、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开心农场……孩子们一边参观一遍赞叹,经过足球场时,孩子们迫按奈不住去场地内奔跑跳跃了一番,真是太喜欢啦!

 

 

 

 

 

 

 


欢乐的时光总是快速而又短暂的,到了要分别的时刻,微软的志愿者哥哥姐姐们和各自陪伴的孩子们一起合照留念,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孩子们都非常喜欢。

 

 

 


感谢微软及卡内基的志愿者小哥哥小姐姐们,一下午全程陪同孩子们一起游戏、游园,孩子们不仅感受了不一样的办公环境和跨国企业人文,而且非常期待今后的编程课程哦。再次感谢微软公司及卡内基训练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帮助,以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对青聪泉星学园小学部社会融合课程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