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SMG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和志愿者来访青聪泉

机构动态

SMG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和志愿者来访青聪泉

3月10日上午,上海SMG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叶子龙老师和邢航老师带队同电视台的青年志愿者们来访青聪泉看望孩子们,并走进教室和小朋友们一起上课互动。


看着和蔼可亲、温柔的哥哥姐姐们,小朋友们也是非常的开心和欢迎大家的到来,在老师的开场介绍后,有的小朋友们还主动上前握手拥抱,场面一片欢乐。音乐课上,孩子们有转圈圈、身体律动等活动,在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伴奏下,在主持人和志愿者们的鼓励下,孩子们表现都非常的棒,全程跟着老师的节奏,和大哥哥姐姐们进行有趣的互动,孩子们的脸上的笑容可是从开始到课程结束都没有停过呢。






欢乐的音乐课结束后,主持人们又跟着孩子一起到体能教室上美术课,辅助孩子们画画,在大家耐心温柔的辅助下,小朋友们开开心心的,整个课堂温馨轻松,对孩子们温柔以待,鼓励连连,子龙老师和邢航老师及志愿者们对孩子的这份爱和付出凝聚成了温暖和感动,在青聪泉的整个校舍里蔓延流动。





美好的时光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在大家爱的陪伴中,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感谢SMG融媒体中心对青聪泉的支持,对星星孩子的关爱,感谢子龙老师和邢航老师的亲力亲为的陪伴,感谢青年志愿者们的耐心与有爱的互动,这里有爱,相信星星孩子们在大家爱的关怀与帮助下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