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99公益倒计时 | 邀请你入群,为星星孩子们助力加油!

机构动态

99公益倒计时 | 邀请你入群,为星星孩子们助力加油!


我是皓冉,我的妈妈称我为“冉王子”,青聪泉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叫我“大哥”,可能是因为我在这里的年龄是最大。虽然我的口语很弱,但我可以用键盘打字告诉别人我的内心世界。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总是眉头紧锁,沉默寡言。原本以为我的人生就此将在绝望中度过一辈子,但幸运的是在2017年4月我有机会成为洁妈妈的学生,每周一次的沟通课帮助我慢慢的从眉头紧锁、从紧张害怕中走出来,妈妈也越来越理解我、肯定我。
如今的我是青聪泉School star星学园的学生。在老师们的帮助和鼓励下,每天都特别的充实和幸福。现在的我不仅是老师的小帮手,还能独立的用键盘打字鼓励同学和老师们。因为我想“走希望之路,让星星发光”,为后面的弟弟们们做好榜样。
我想读书,我想在青聪泉学习,长大。



小皓是一名小学生,马上就要读二年级了。
刚到青聪泉幼儿部学习的小皓,从一点点说话到越来越清楚,认知和语言理解、语言表达以及各项大小肌肉都有很多进步。后来,小皓进入了青聪泉预备班学习,第一天的早操课上,小皓就笔笔直的站在第一排,认真的听老师在讲台的发言,就像一个小学生的样子,特别让人感动。
后来小皓顺利的进入到了小学,虽然小有波折,但是在妈妈共同的帮助与努力下慢慢的度过了难关。每周小皓都会回青聪泉上沟通课,在课上老师问小皓“未来的自己想对今天的我说什么呢?”小皓打字回答说“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小皓一直有个梦想,就是长大了要当一名地铁司机,当将来长成大帅哥的小皓实现他的梦想时,那一刻一定会很美好!




翔翔,因为自闭症与视力的多重障碍,让翔翔无法表达自己内心想法,脸上常常带着焦虑和不自信,更多的是一脸愁容和苦闷。
2017年青聪泉开始ECTA扩大性沟通课程的实践,翔翔成为了我们的第一批学生,每周一次回到青聪泉上沟通课。从字卡学习到键盘打字,四年1460天的努力和坚持下,如今的翔翔已经独立使用电脑键盘和外界打字沟通表达自己,现在他不仅可以在日常通过键盘和家人沟通聊天,还能写诗创作,如今的翔翔自信又阳光。
可是今年十五岁的翔翔已经初中毕业了,下一阶段的学习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最近在沟通课上的一个话题“如果你是神笔马良,你最想画什么”,翔翔和小伙伴们打字说:我要为青聪泉画一座大房子,有足够大的地方可以容纳更多的星星孩子,我们也可以住进去。因为,我们渴望学习,请给我们一个机会。




星星孩子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而他们的小小梦想需要有您一起助力!
99公益,让爱满分
2020年99公益日开始啦
9月7日至9月9日,
腾讯基金会将会拿出2.9999亿进行配捐
9月7日配捐9999万元
9月8日配捐1亿元
9月9日配捐1亿元
在这三天里,您的一份捐款可以让爱心加倍!
在这场公益与爱的盛宴里
你的支持将助力星星孩子们去实现他们的梦想
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
诚邀您一同参与!
在9月7日、9月8日、9月9日这三天早上9点起捐款
为青聪泉——让小星星走希望之路项目
支持、转发,让爱满分!


01
集小红花达人


9月7日,8日,9日三天,每天9点开始的捐款有机会获得腾讯配捐。已捐款项在获得腾讯配捐后如再邀请10-25位好友参与集小红花活动集满299朵,有机会获得3-10倍随机配捐翻倍。
划重点:腾讯基金会配捐金额=基础配捐金额+小红花配捐翻倍金额




02
转发群组或朋友圈,让爱传递
在9月7日,8日,9日三天里,通过分享项目海报到朋友圈或是群组,倡导更多朋友一起参与公益与爱心,传递爱。




03
发起个人捐款或者一起捐
在9月7日,8日,9日这三天,每天早上9点开始为青聪泉“让小星星走希望之路”项目捐款助力,20元的守护,就能帮助到一名自闭症孩子的康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