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市委党校调研组领导莅临走访青聪泉指导工作

机构动态

市委党校调研组领导莅临走访青聪泉指导工作

4月28日下午,市委党校的一支调研组和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妇联副主席黄绮一起来走访青聪泉。青聪泉创始人陈洁校长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自闭症相关及机构的发展历程和机构目前取得的突破,并向几位领导汇报了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黄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青聪泉十六年的创办历程,对我们近几年通过ECTA走进星星孩子的内心世界,并为他们创办属于他们的小学部大为肯定。随后青聪泉陈洁校长带领着大家参观校舍并和孩子们打招呼互动,孩子们看到领导来访也都非常开心,主动上前握手拥抱。

 

 

 

 

  

 

与孩子们互动后,领导一行走进班级旁听了ECTA沟通课堂,在课堂中,老师问想要对大家说什么?ECTA学员沐沅用打字的方式说:“我自己最痛苦。爱是最重要的,爱中青聪泉最需要校舍”,为青聪泉呼吁更大的校舍支持。

 

 

 

 

 

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妇联副主席、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黄绮递交的一份提案,就是建议为自闭症患儿提供相应的特殊教育机会,此提案引发了各方热烈讨论和关注。在她看来,应为自闭症患儿提供针对性的特殊教育培训机会,开设专门学校,并纳入九年义务制教育。

青聪泉16年的公益坚守与探索,如今我们在ECTA理念的带领之下,为星星孩子们专门创办了一所适合他们的学校——青聪泉School Star星学园。在星学园里我们看到了孩子们丰富的内心和对学习的渴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政府和社会的关注支持下,星星孩子的读书梦、就业梦一定会实现。而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在这条道路上陪伴孩子们不断前行,去实现更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