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幼儿部四月社区融合课——一起来做蛋糕吧

机构动态

幼儿部四月社区融合课——一起来做蛋糕吧

又到了每个月青聪泉幼儿部的社区融合课时间啦,为了提高孩子们动手、观察、思考与互动的能力,4月30日下午,在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办事处的项目支持下,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青聪泉幼儿部的孩子们来到上海元祖梦世界进行参观体验和学习制作。


经过半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抵达了上海元祖梦世界,看到欢迎我们的可爱脱兔,孩子们兴奋地上前与它拥抱、互动。


今天,一定是堂非常开心有趣的课程哦。


 




与脱兔不舍离别后,孩子们来到猫头鹰家园参观,在这里讲解员西瓜姐姐为孩子们讲解了猫头鹰的形态特征及生活习性。


 


了解完猫头鹰的后,工作人员一边热情讲解一边带着孩子们参观了元祖的生产线,第一次看见生产工厂的孩子们,全面了解了蛋糕制作的全流程,既好奇又激动,原来我们平常吃的蛋糕是由这些大机器制作出来的呀,孩子们独立思考的能力又大大提高啦。


 


 


 


 


参观完工厂后,孩子们还在元祖梦世界的小剧场里观看了精彩的动画片,在梦幻的世界里开发了孩子们天真的想象力。




学习完毕,小手洗干净,要开始亲自动手做蛋糕咯!


在蛋糕DIY活动中,孩子们化身为小小蛋糕师发挥创意为蛋糕裱花,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


 


 


 


 


在这阳光美好的日子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蛋糕,不仅心情暖暖的,就连当天的梦乡里也是蛋糕的甜哦。


 


一下午的融合课程很快就结束啦,孩子们的表现都很棒,上车、乘电梯时井然有序的进入,参观工厂生产时能做到不吵闹,不乱跑,并且听从老师的指令依次进行吹风、洗手等消毒除菌工作。


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大家收获颇多,将所见、所学融入到动手能力,而在动手的过程中孩子们也展现了惊人的想象力。


在此,特别感谢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办事处对青聪泉幼儿部社会融合课程的大力支持,让孩子们借助玩乐的方式让他们触摸到生活的美好与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