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2021年青聪泉教师节系列活动

机构动态

2021年青聪泉教师节系列活动

 

三尺鲜青春,粉笔染白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9月10日,这一天正是老师们的节日。而在青聪泉有这样一群特教老师,他们有自己的家庭、孩子;他们年轻、有活力、有梦想,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和坚持,那就是用爱去耐心陪伴和用心呵护着每一个星星孩子,让孩子们不断成长进步。


教师节当天早晨,为了更好的感谢青聪泉每位老师们的付出和坚守,这一天青聪泉总院和新院,陈校长与陈副校长分别带领着各部门中层主管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们上班,并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贺卡。感谢所有老师为着星星孩子的坚守和付出,也祝福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下午,荷福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们为老师们和孩子们带来诗歌朗诵、吉他弹唱及跳舞等精彩节目,孩子们看得目不转睛。

 


 


 


接着,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也登台为老师们献上了非洲鼓、尤克里里,唱歌及诗词朗诵等节目。在大家的鼓励下,孩子们勇敢登台展示自己,并给老师们说声谢谢。未上台的孩子们也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给老师们送上爱的祝福。宝贝们都在不断突破自己,表现出色。看到你们的进步和成长,这就是老师收获的最好的礼物。

 


 


 


 


 


 


 


放学后,两院院长程院长和王院长带领组织老师们参加青聪泉教师节主题分享活动,在开场游戏中大家一起开心的放松。通过穿越火线和一群人、一条心等热身游戏让老师们放松与开怀大笑。随后老师们一起分享了和孩子在一起的点滴,以及在青聪泉的每一次成长和感动。

 


 


 


 


 


 


 


 


 


 


 


 


 


 


 


感恩每位老师的加入,与青聪泉一路同行去帮助更多的星星孩子,为他们的人生导航,带去光亮。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福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因为有你们,星星孩子们前行的路上不孤单,我们一起加油,助力星星孩子有更多的成长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