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青聪泉第二届“逐梦杯”亲子足球赛

机构动态

青聪泉第二届“逐梦杯”亲子足球赛

4月23日,青聪泉school star星学园为孩子们安排了一场有趣又酣畅淋漓的亲子足球赛,赛后家长们和孩子们依然意犹未尽。

时隔5个月,9月24日下午,青聪泉第二届“逐梦杯”亲子足球赛在大家的热烈期盼下开赛啦!和第一届亲子足球赛有所不同的是,本次比赛加入了青聪泉幼儿部的孩子们。

 

经过一个骄阳似火的暑假,孩子们窝在家里不去运动的两个月,大家的手脚是不是也无处安放了呢?那就让我们赶紧去看看这一届亲子足球赛的精彩瞬间吧!


此次亲子足球赛分为星学园赛区、幼儿部赛区以及亲子赛及爸爸足球赛。


星学园赛区


作为有经验的星学园小小运动员们,在热身运动的那一刻就已做好全力以赴的准备。在老师们和家长们的带领下都非常认真的热身哦。


 


 


 


 


热身过后,School star星学园的孩子们也就要开始比赛了咯,比赛氛围逐渐开始升温。

 


 


 


 


 


爸爸们的点球赛也是火力全开。

 


 


 


幼儿部赛区


幼儿部的孩子们虽然是第一次参与亲子足球赛,但他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哦!


热身跑时大家都整整齐齐跟在哥哥姐姐们的身后努力跑好每一步。


 


 


热身结束,幼儿部的比赛也开始啦。只见大家使出了浑身解数,只为进球得分。孩子们踢球的姿势也非常标准哦。

 


 


 


 


 


 


亲子赛


结束了星学园赛区和幼儿部赛区的比赛,我们将迎来一次重大的两部亲子赛赛程。


这个赛程需要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完成绕圈跳跃及合力运球至球门,最快完成并到达重点的才算胜利哦。


 


 


 


 


 


 


 



爸爸足球赛


所有赛事结束后,万众瞩目的爸爸足球赛隆重登场!孩子们早早在观赛区入座为自己的爸爸加油打气。


 


 


 


有了孩子们的加油,爸爸们也不甘示弱,各个摩拳擦掌准备一展风采。


 


 


 


 


 


 


 


 




一下午的亲子足球赛就在大家酣畅淋漓中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忙碌的爸爸妈妈们也从繁忙的工作中得以解脱,在草地上奔跑着,与孩子们嬉笑玩闹着,不仅拉近了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同时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回忆。


无关乎输赢和成败,我们只需把这份幸福、精神、快乐和无畏蔓延进生活的每一个部分,把运动和健康带进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感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及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