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青聪泉School Star预备班招生啦!

机构动态

青聪泉School Star预备班招生啦!


亲爱的家长们:


在大家共同支持下,青聪泉School star经过四年的探索和努力,在九年制小学教学、普小预备班的教学上我们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方法,在ECTA的理念下我们更加理解孩子们,用最适合孩子们的教学方式设计开展课程。


School Star是一个专门为星星孩子打造的因材施教的乐园,我们期望给予孩子们轻松快乐,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不仅为他们设立文化知识学科,还结合更多的生活实践课程,尊重孩子的兴趣和选择,一起和孩子们共同去探索和学习!


同时,我们更鼓励孩子们去争取去普通小学或更好的学习机会。为了了解您对未来的安排,帮助我们提前做好学员和课程的安排,我们开始2022年度的招生报名工作。


招生计划:


预备班:六岁以上,有意向明年9月就读普通小学的学员 


入学要求:


有口语,生活基本能自理,无严重行为问题 
因名额有限,优先录取和青聪泉教育理念一致,积极配合教学工作和支持青聪泉公益事业发展的星儿家庭


教学地点:


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  双流路28号(长宁总院)


报名时间和方式:


截止至2022年7月29日


报名电话:021—62348556 霍老师


收费:


收费标准和目前青聪泉幼儿部保持一致


面试评估时间:


填写报名表后,会电话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们行政部,预祝您的孩子顺利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