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我们搬家啦!

机构动态

我们搬家啦!

2023年1月15日,青聪泉长宁总院(原哈密路168号)正式搬迁,青聪泉新地址如下:

上海市长宁区双流路28号

我们新校舍的整新校舍的整理和布置正在忙碌进行之中,不久的将来会呈现给所有爱星人士一道最美丽的风景,让我们共同期待重聚的那一天!理和布置正在忙碌进行之中,不久的将来会呈现给所有爱星人士一道最美丽的风景,让我们共同期待重聚的那一天!的电话号码、传真、官方邮箱保留不变,

敬请惠存,

谢谢!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15日一大早,天空飘起了鹅毛大雪,预示着未来将会是收获满满的一年,我们的搬家就在这纷飞的雪花中拉开了序幕。












在新旧两处校舍不停忙碌的除了老师们,更有许许多多为星而来的志愿者,他们有的来自爱心企业,有的是院内的孩子和家长,更有一些爱星网友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帮忙。就像一场大型爱心接力,大家手提、肩扛、开车帮忙搬运,严寒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所有人想要帮助星星孩子圆梦的热情。感恩你们的辛勤付出,绘出了寒冬中最温暖的底色!










 



新校舍的整理和布置正在忙碌进行之中,不久的将来会呈现给所有爱星人士一道最美丽的风景,让我们共同期待重聚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