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训练 > 开设课程 > 音乐、游戏课程

开设课程

音乐、游戏课程

我们的音乐课就是一个载体,它承载了孩子们平时学习的认知知识和生活常识等等,我们通过这个载体不但可以让孩子巩固、泛化学过的知识,还可以通过音乐活动让孩子们很乐意接受他们平时抗拒和讨厌的事物,从中我们可以发现到孩子身上被我们忽视的能力。

我们的音乐课通过听,唱,乐器演奏等各种活动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克服不良情绪、提高语言表达水平、增强与他人的合作能力、改善不良刻板、攻击行为并丰富孩子们的情感。

通过对孩子之间的互动以及亲子之间的互动增加孩子对音调高低;轻松、沉重的感觉。音乐课的课程设计时间为25分钟,在音乐课中,节奏动作模仿占有主要的部分,为了让孩子更好更快地配合上音乐节奏,先让孩子仔细地听歌曲的旋律,是活泼的、舒缓的、还是激昂的,然后根据老师打出的节奏,孩子跟着音乐边唱边按节奏表演。这样就培养了孩子对舞蹈艺术的兴趣。激发了孩子学习模仿的积极性,也培养了孩子艺术方面的表现能力,培养了孩子观察力与想象力,更是激发了孩子的潜能,是难能可贵的一门兴趣课。

青聪泉根据RDI教学理念所开设的游戏课程尤为注重对孩子“社交能力”的提高,具体分为音乐游戏、亲子游戏、益智游戏、娱乐游戏、才艺表演等,课程目标主要围绕对孩子与人互动能力的提高、对游戏规则的理解、对游戏兴趣的培养及荣誉感的建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