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各类通知 > “大手拉小手,一起来运动” ——青聪泉2014年第十届“六一”小小运动会通知

各类通知

“大手拉小手,一起来运动” ——青聪泉2014年第十届“六一”小小运动会通知

各位亲爱的家长们: 

    你们好,青聪泉一年一度的小小运动会又将在欢快的六一儿童节举行了。本次活动由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赞助,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也已经整装待发,希望陪伴宝贝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我们将按小朋友的年龄或班级分组,设置运动会的项目有个人项目:骑跳跳鹿/羊角球、钻山越岭、小铁人三项、骑行比赛和集体项目投海洋球,以及亲子项目:抬宝藏、坦克冲冲冲。此外,我们还特地为给位爸爸妈妈们设置了比赛项目:拔河比赛。希望爸爸妈妈们能带着可爱的宝贝来参加,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建立自信,在欢腾的气氛中感受节日的欢乐,同时也让爸爸妈妈们踊跃参与竞争,为宝贝们赢得荣誉。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日 (周日) 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长宁区天山第一小学

活动地址:(茅台路109号近娄山关路。注:周边停车需提早寻找。)

 

主办单位: 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 

赞助单位:  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长宁区天山第一小学

 

 

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

2014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