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聪泉的博客

——用爱和智慧开启孤独的心灵,让生命更多彩

樱桃二班趣事(一)——晏抒怡老师

9月非常有幸担任樱桃2班班主任,樱桃2班的孩子们都是学霸。学习都很认真,很爱学习。每一个孩子的性格都不一样,有的喜动,有的喜静,但在一起又玩的很开心。每天班级里都会发生一些很欢快的故事,他们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

 

情景一:

社交课上,最近我们班的社交课上主要教孩子们怎么样和他人合作。我们玩的运果实的游戏,要求小朋友们自己找搭档,挑选适合自己的工具,以及合作比赛看看哪一组运成功的数量多。我们班的咚歌是一个热心又爱玩的孩子,总是第一个举手要挑选自己的合作伙伴。一开始大家都很愿意和咚哥一起,但每次咚哥在快到终点的地方会故意把果实都抖在地上。凡是和他在一组的小伙伴最后都很伤心的说:又掉了。每次都是最后一名,但咚哥还很开心。到后来没人愿意和咚哥一组了,最后还是咚哥最给力的CP檬檬妹妹愿意和他一组。第一次的时候,咚哥又再一次的把果实抖在了地上,檬檬伤心的边说掉了,边把它们一个个的捡起来。咚哥看到了檬檬的伤心,第二次玩的时候,尽然小心翼翼的,一个也没抖掉,全部运到篮子里。最后两孩子特别的开心。

 

情景二:

社交课,道康在经历数次咚哥的“坑队友”的行为后,很开心的选择了俊杰为队友。俊杰也非常愿意的和道康组队。他们在拿果实的时候,道康对俊杰说:俊杰,我们就运一个吧,一个很简单,可以么?道康由于前几次都输了,一个都没运成功过,这次特别的小心。俊杰在默默的装完8个果实后说:我们运8个。前一组是运了7个,有趣的俊杰,他想赢了前面那组。最后两人果真运过去了,开心的新组合。

 

情景三:

排队,个训课下课排队时,雯雯拉住路过的李老师,看着李老师说:头发盘起来。李老师停下,帮雯雯盘好头发,雯雯美滋滋的去上感统课了。爱美的小姑娘,原来不喜欢直接绑着的辫子,需要换一个发型。

 

情景四:

理发,在九月份我们带着小朋友社区活动,体验理发。我们班的小朋友在理发店理发时都表现的很好。颢彧在洗头的时候,有些不习惯躺在那里洗,就哭了,哭了一会儿,理发师对着他故意的吼了一声。瞬间,颢彧停下了哭声。回到学校后,颢彧告诉我,他生理发师叔叔的气。不过以后他还要去那个理发店,觉得很奇怪,难道颢彧很喜欢理发店的阿姨吗?于是就问他:你为什么还要去那个理发店呀?颢彧非常坚定的告诉我:要对理发师叔叔吼回去。

 

每一个孩子在童年的时候都是很天真的,虽然有些人有时不理解他们,但他们始终都有一颗愿意诉说的内心。希望你们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开心的学习,健康的成长。


添加日期: 2018/2/2   浏览量: 3033   来源: 默认     转播QQ微博

昵   称:
内   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