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聪泉的博客

——用爱和智慧开启孤独的心灵,让生命更多彩

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林丽娜老师

指缝太宽,时间太瘦,悄悄从指缝间溜走。转眼间,2020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谁都没有想到,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会这么严重,并且会持续那么久。从2月份开始上网课开始,也有3个月了。孩子们的进步也越来越大,和家长们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老师们看到了孩子们的进步;孩子们和家长们的配合也越来越棒了。

 

作为香蕉一班的辅助老师,每天早上通过屏幕和每个孩子打招呼问好,一天又一天你会发现每个孩子的变化。然然经过疫情期间成长了很多,在规则意识方面等等保持的很棒。启菡在语言表达方面,规则意识方面也有很大的进步。彦芃虽然暂时还在舟山老家,但是我们在家上网课的表现也依旧表现非常棒哦。虽然妈妈前几天因为家里的事情显得有些焦虑,对彦芃可能有些着急。这两天,妈妈的情绪也显得稳定多了,和彦芃的配合也变得和之前一样那么棒了。我们的宝贝们真的长大了很多。期待我们相聚在青聪泉的日子,也期待你们更多的进步哦。

 

回到青聪泉,我也有了师傅赵老师。每天4点后我和沈老师都会在会议室练习ABA操作。虽然之前在家也会有练习操作,但是不确定自己操作的是否正确,不能做出及时的反应,做出小朋友可能会有的反应等等。经过一段时间的相互学习,操作,练习,我们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也明白了自己还有哪里不足,需要多加练习。赵老师都会很认真的帮助我,指出我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在我们平时的操作过程中,也会有很多老师会很热心的来帮助我们扮演孩子的角色,帮我们表现如果孩子出现这些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其他老师也会告诉我们在操作的过程中,我们不仅有这种方法,还会有其他的办法,该如何去操作。在这过程中,真的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热心帮助和指导。

 

相信不论是老师们还是孩子们,我们都会一起用自己的方式守护青聪泉,一起撑过这段时光。加油吧!胜利就在前方等着我们。


添加日期: 2020/8/19   浏览量: 2284   来源: 默认     转播QQ微博

昵   称:
内   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