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聪泉的博客

——用爱和智慧开启孤独的心灵,让生命更多彩

一次难忘的交流活动——钱莉丽老师

十一月的活动真的是很丰富多彩,但最触动我心灵的还属十一月十八日那天,一大早推开school star大门,一番热闹的场景映入眼帘,许多分院的小伙伴们汇聚于此,他们的到来让school star瞬时热闹不少,两院交流活动也就此开启。
 
晨候是一天学习生活的美好开始,家长和孩子们纷至沓来,虽然当天人流不断,但各项流程都井然有序。晨候结束,分院的小伙伴们带着孩子和家长在多功能室集合,告知他们接下来的流程安排。我们呢还是照常回班上早课,记得那天刚推开教室门就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孩子们看上去多少都有些焦虑不安。特别是我们的楷楷,上蹿下跳,整个人乱成一团,再一看心情,果不其然~紧张,无法控制自己,他在担心自己做不好给班级丢脸。楷楷很爱我们这个集体,他希望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在别人面前,可往往事与愿违,越想做好就会越乱,经过一番沟通后没想到楷楷很快调整了状态。而此时小猴班的弟弟妹妹们也已经等在了班级门口,孩子们的表现比预期要好,学弟学妹和学长们相互做了自我介绍,孩子们脸上的表情也起了微妙的变化,特别是轮到一一同学上台介绍时,我们班四个南翔来的男生那叫一个激动呦,后来从晓凤老师那得知原先在南翔时一一和他们几个关系就非同一般,这就难怪了。
 
来到了school  star那一定要让孩子们感受一下我们丰富的课程,正好第二节是我的主题课,而当周主题也正好是感恩,何不趁着这难得的机会给孩子们上一堂特别的主题课呢。晓凤老师平日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辛勤的培育,让孩子们对她的感情也是情深似海,孩子们用键盘表达了对晓凤老师的感激之情。爱永远都是双向的,当晓凤老师接过孩子们递出的一张张小卡片,一朵朵康乃馨时,感动的泪水瞬间从眼角流了下来,那一幕是温馨的美好的,但又有多少人知道背后老师默默付出了多少。感恩不但只是懂得感激,同时也要将这份爱传递,另外三位哥哥早已等不及为弟妹们送上自己的祝福了,就这样把爱一棒接一棒接力下去。
 
两院交流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心中爱的种子又将再次萌芽。

添加日期: 2022/1/20   浏览量: 2963   来源: 默认     转播QQ微博

昵   称:
内   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