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聪泉的博客

——用爱和智慧开启孤独的心灵,让生命更多彩

谢谢亲爱的你~——陈洁校长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虽然今天上海看不到月亮,窗外小雨沥沥,可是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时候,我的心里正有一轮明月,在心海上熠熠生辉。想起过去走过的艰难道路,感恩着你的陪伴,扶持,一股股爱的暖流尤为滋润心田。

 

回首过往,那一幕幕因为爱的鼎力相助,一句句暖心的鼓励话语,不图任何回报的伸出援手,我实在遇到太多太多。要不是因为有你,我们根本不可能坚持到今天。在心里默默的铭记着每一个名字,也只有在佳节时发送一条祝福短信,来表达内心对你的感谢和祝福,仅此而已~

 

我天性是一个很怕麻烦别人的人,父亲从小教导我,不要去麻烦人家,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可是如今我做的这件事,实在是一件靠自己寸步难行的事,要不是来自你的帮助,早就弹尽粮绝,如何支撑走下去。很多支持的伙伴都是好多年的朋友,麻烦不知添了多少次,用上海话讲欠了不知多少人情,而且这个人情只有受,根本没可能去还。

 

为此我深深的感谢孩子们,是你们让我有机会和人世间的爱相遇,让我知道世间有爱,很多爱。也真正改变了我,不仅相信爱,懂得感恩爱,因为这样被爱,我的内心不再缺乏,是丰盈的,富有的,可以随时与人分享的。

 

谢谢亲爱的你,生命路上有幸与你相遇,竟然得到了你最真诚的信任,一次又一次的帮助,这份心意最最珍贵。我们虽没有身患孤独症,但和孩子们一样最怕的,是人世间的那份孤独感。是你的爱驱散了孤独的寒冷,被爱包围的感觉真的很温暖。

 

“每逢佳节倍思亲”,真想跨越时空的限制,去当面对你说一声“谢谢你”!无以为报之际,我和伙伴们只能更加努力和用心,去把这份爱传递给更多孤独的,需要爱的人。

 

还有那么多相识不相识,甚至连名字都叫不出的朋友们,就像这次的99公益日,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一共1724名爱心朋友慷慨支持,共筹得善款23万7354.93元,看到这一个个头像,一份份捐款,都感受到沉甸甸的信任,无私的帮助!

 

亲爱的孩子们,我想对你们说,不要怕,更不要担心,这个世界虽然还没有真正认识你们,但是有很多人都在关心你们,为你们的将来担忧,一定要好好加油,更加努力和勇敢,这才对得起最爱你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也是对这些好心人最好的回报。

 

亲爱的家长们,你们对孩子不离不弃的父爱母爱感天动地,这才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在默默支持,无私奉献,要相信前路必有光明,更要相信你的孩子,一定会在爱的力量下,创造生命的奇迹,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来证明他自己!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选择了这样一份特殊的职业,每天的忙碌和付出,只为换来孩子们的点滴进步,你们辛苦了!人们会越来越看见你们的价值,同样的教书育人,你们要付出更多的爱心和耐心,呵护着小星星们渐渐长大。常常记得你们当初加入的那份感动,记得你的承诺,才能坚守你的使命,真正带着孩子走出绝望,迎来属于你们的阳光。

 

我们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有你~

 

祝亲爱的你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添加日期: 2016/11/24   浏览量: 2815   来源: 默认     转播QQ微博

昵   称:
内   容:
验证码: